2011-03-29 00:10:24浮溺人生

給我現在帶領的孩子-BOYU



給我現在帶領的孩子

老實說,要不喜歡你很難

你認真、你努力還有老不動怒的嘻皮笑臉

這是至寶,關於你

 

縱使在工讀時期是夥伴的我們

現在已經是上與下級的關係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開心的當你自己

接上了這位置之後,我總想要替你做得更多

可惜事與願違,卻老是苦了你

 

小白時期你受了很多委屈

我很希望替你彿去,擔下那些不該降在你頭上的負擔

讓你安心的享受著工讀的快樂時光

但我是幫了你還是讓你更辛苦?

總希望這是個正面積極的肯定答案

但或許,你不這麼想也說不定

 

礙於階級與身分

我已漸漸的不能跟你們混得太熟

豈知我是如此的渴望,繼續待在你們的身邊呢?

 

希望你能諒解,我也在試著保持兩著間的微妙平衡

我很感激,讓我帶到了你

或許我很老生常談、或許我過於嚴肅

但也希望你明瞭,在我那些面孔的背後

是希望你能平順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