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3:28:26輕高音 尖尖 :﹞




        好像又過膩這種生活了  好膩

        開學也才兩個禮拜  我怎麼覺得

        我好像待了半學期了還沒過完

        距離放暑假的時間還好久好久




        現在凌晨3點12分  是深夜了

        但是我開著燈 開著電視 開電腦

        可是還是有黑夜的憂鬱症  無解

        我又開始感傷了  是嗎?  恩




   
        其實我沒有過的不好  真的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好想你們




        小可寶貝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買了衣服跟餅乾要準備回去看妳喔

        我的乖可  超愛你  無法自拔




        今天有隻黃金  雖然毛很亂

        但是很可愛  走過來讓我摸她

        摸了她好久  然後他就跟著我

        好可愛好可愛  你也好乖  哈




        對了  還有好多臘腸我沒見過

        下次讓我好好看看這些寶貝們




        想到  大夜居然拿簽字筆劃流浪狗

        我聽到好生氣又很難過  好可憐

        為什麼人就是可以這樣欺負動物?

        那我可以幫妳畫一樣的東西在你臉上嗎?

        


        那我祝全天下欺負狗的人

        不得好死  重要部位爛掉

        衰神纏身  怎麼做怎麼錯

        生不如死  自殺還死不了

        用什麼方法欺負狗  那

        別人就用什麼方法欺負你

        永遠在死亡邊緣游走

        到最後狗原諒你 那你就

        可以滾去見閻羅王了 




  

    

         
= = 2008-03-17 23:38:10

怎麼好意思這麼說阿你
死老人= = 誇張什麼

魚丸 2008-03-17 23:24:10

妳脫離我了= =
哈哈哈

好吧 2008-03-17 22:44:48

哈哈哈哈哈哈
解悶救台灣勒= =
妳幹嘛學人= =
哈哈 我只好跟寶貝可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