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38:34大家都是同學啦!

消失一段時間的蘇小妹, 又再度登台了 ~

各位親愛的好姐妹們,

我要在此好好的懺悔一下,前一陣子因為心情低落, 一直處在線下….所以不敢做任何”負面”的發文…..直到今天下午, 收到袁姊姊關懷鼓勵的e-mail, 心裡有著暖暖ㄉㄧ感動, 驚覺到我應該快快擺脫這負面的情緒, 回到線上, 今天的我是”充滿愛及被愛的”。

11/8回到上海, 11/9一早開始即要面對休長假後的一堆待處理的工作及老板交付急需幫忙收拾的爛攤子….確實有些力不從心, 尤其是對於內地稅務上的一些問題, 並不是急就能解決的, 但老板一而再再而三的催促又不能提供實質上的幫助, 讓我感覺到肩上無比的壓力, 終於逼的我在11/13一早爆發, 當時的我只覺得委屈和一肚子的不平, 完全沒有思考就跟對著來電催促我的人咆哮…..之後就拒接老板, 總經理, 副總….一干人等的來電, 冷靜過後, 我便以e-mail提出辭呈了…….我向公司說明我會協助他們解決這次的稅務難題才離開公司, 所以….過完年後, 我可能要找新的工作了…..

現在仔細想想, ”離職” 對我來說無非是一件好事, 這樣一來, 年後剛好可以順理成章和各位姐妹去去拉斯維加斯上課, 等三月回來再找工作囉!!

當我今天突然想開後, 奇怪的事發生了, 我家那口子….哈!哈! 我原本不敢跟他說我要去去拉斯維加斯上課, 怕他反對我去, 今天索性勇敢的面對, 他剛開始有點生氣, 後來, 我向他show出我的天使牌並跟他建議交由天使來指示我是否該去, 他接受我的建議, 真的很神奇, 我抽到 “Trustworthy Guidance”….也就是叫我”Go for it”….YA!!! 竟然, 我家那口子答應讓我去了!!
^V^ 姐妹們, 我來囉!!!

上一篇:福運滿滿

下一篇:彼得加油!!!

蘇小妹 2007-11-20 11:28:21

謝謝宋姊姊 ~
我愛妳們 *v* !!!

宋姊姊 2007-11-20 10:26:55

蘇小妹...
This is really a good news, love of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