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0:08:51大家都是同學啦!

福運滿滿

大家好呀!!我素最最.....口愛滴蘇小妹啦~
看見大家都在分享奇蹟, 心裡正在滴咕怎麼還沒有輪到我ㄋㄟ......奇蹟就給他ㄏㄨㄚ 生了!!

前天公司配的Notebook鬧彆扭, 弄的我有點給他小煩, 於素...我就給他衝動的買了一台新滴心想我素豐盛的, 我就給他認真地勤修奇績30, 很快滴這筆錢就會給他賺回來啦!!!

哈哈哈, 果然....幸運的事ㄏㄨㄚ生了, 我那口子剛剛打電話來說住在我娘家附近的一個公司同事欠他一點錢要還他, 他請那位同事等會ㄦ拿來給我, 就當素給我的鼓勵, 因為我這星期五要出
發去東莞考試啦!! 說起來真的粉巧, 那筆錢剛好跟我買notebook的金額差不多, 傑克, 這一切真素太神奇啦!! *v*

祝福各位幸福的女王都福運滿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