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3:59:10大頭

夏 天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OS.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妳的呼吸移動
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
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by 吳俊霖


那夜,很慶幸也很迷惑,怎麼會做了那樣一個夢?

奇怪的邂逅,來得快去得也快,或許這樣才符合“夢境”吧

跟所有的美夢一樣,最難過總在夢醒時分,但即使我再閉上眼,她也不會在出現了

那到底是誰? 為什麼我看不清她的臉,但卻依然甜蜜,懷念的感覺......

是久違的妳嗎? 還是走遠的妳? 還是未曾出現的妳? 還是.......真的只是夢?

妳還會再出現嗎?



大學的暑假,是如此的閒逸,但也不用讓我閒到我失眠吧......

努力的想去把每天的行程填滿,不過似乎也是有些難度

每天催促著我去找打工,但一出門懶意就湧上身來,日頭也曬的我喘不過氣

唯一每天都來報到的,還是頭痛,看來我真的是應該頒個全勤獎給她的

但要是我給他全勤獎,她該不會來得更勤吧......




夏天 悶熱 煩躁 熱情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