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00:40:55大頭

Life's A Struggle

做完決定後,果然覺得輕鬆許多
當初的芥蒂也不見了,或許這才是比較好的感覺吧。


過程每次都很痛苦,結果每次都很失望
面對它,我每次都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在它面前,我永遠只是俘虜
下一次也是如此嗎?


我做的決定真的是為了她嗎?
或許我該聽你的話,或許我所見到的一切都是錯覺
現在的我已失去判斷能力
我所剩的只有不可靠的直覺
對於它,我只能像瞎子摸象一樣,憑空想像
至於能猜中幾分,就全看運氣了
有人說
人生就是不斷的面臨抉擇
但我可以不要選嗎?
因為我每次選的路都很奇怪,沒有一次稱心如意
真的很煩


核磁共振做完了
靠近腦動脈的那部份似乎有變小
但是靠近視神經的那部份好像蠻堅毅的
有辦法讓它消失嗎?
為什麼我就要受到跟別人不同的遭遇?
我是真還想欣賞這世界的美好
我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