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8:42:36大頭

Strange Dream

就在昨晚,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它真的很奇怪......



常看電影的人應該有看過一部叫做“28 Days Later”的片子吧,如果看過的話.那我的夢境內容大概就跟劇情差不多了......



簡單的說,就是我某天在家正悠閒,突然我其中一個家人變成了失去理智的“殭屍”,整個屋子到處狂奔,只為了吃口人肉?!當然我唯一的辦法就是把他們給...殺了,夠刺激吧?這個夢刺激到我早上八點醒過來都能感覺到我心跳加劇、呼吸急促。沒想到我後來繼續躺下去,這個夢竟然給我繼續勒!!!是要逼到我精神分裂是吧???而且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畢竟這世上應該沒幾個人有砍過自己家人吧?



很累耶~~~為啥這學期大家的電腦都輪流掛點呀?竟然連我自己的電腦也加入行列,天之內重灌兩次!但其實是我自己想玩NBA啦~~~嗯,我以後考慮掛個招牌好了,賺些外快也好嘛。還有,感謝那些要幫我寄病毒的人哈,這倒是不必了啦,我沒那麼“故辣”吧!



喔唷,不要一直催嘛~~~最近真的很忙耶!又是考試、又是作業,還要去女宿,我看應該很少人有我這樣的紀錄吧,一年出入女宿四次,現在我進去都不會迷路了唷!!!



哇哈哈~~~尹呀,妳的留言真的有嚇到我耶,想說妳根本不會看了,沒想到妳前陣子還有寄給我妳的超人日記呀!真是感激ㄋㄟ~~~妳頭髮越來越長了吼,難不成妳是想轉型了嗎?妳那次玩笑真的還真的有點小難過,想說難得回去,卻被拒於門外...妳的後援會該不會因為我解散了吧?痾,那個感情的事能別提就盡量別理它吧(因為無力感越來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