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00:12:55大頭

2004.12.24

呼~~~期待已久的聖誕夜終於來到

這天早上,我很迷信的在吉堡前面吞了一株幸運草,再配上薯條,喔喔喔~~~好青的滋味唷!!!希望晚上我不會有太差的表現跟運氣,因為我一直都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

中午,想躺在床上小瞇一下,儲備個體力,天知道我竟然睡不著!時間到了,該是準備妳聖誕禮物的時間了。一中街喔,這倒是個頗遠的距離,一個人騎車騎得我差點沒睡著,但再遠也值得,只希望妳能喜歡它。空空的攤子,嚇到了失望的我,什麼鬼呀!竟然要6點才有米雕呀?!只好趕快打電話求救啦~~~好險我的運氣也不算太差,讓我找到了烙印皮飾,剩下的就只差我的勇氣了。

匆匆忙忙的又趕回東海,快四點啦!看見妳們的到來,又開始緊張了,等待座騎的分配還是頗重要的呀,不過我本來就沒敢期待,所以也就沒所謂的失望啦!但被小杜那麼一說,又有點難過了...下次吧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怕妳們會覺得很無聊,我到是覺得還不錯玩啦,因為打電動打得我頗累的......很白痴的兩人合力軌道車、很白痴的移動身體射擊遊戲,還有很累的桌上曲棍球,讓我流了不少汗。還有看妳一直翻車的賽車啦!!!哈哈哈~~~其實在後面一直笑的是我....XD

沒想到一玩下來,再加上拍照,差點錯過了我訂位的時間,老闆還提醒我不要遲到,因為人實在是頗多的。經過好一段漫長的塞車,人終於到齊啦!呵呵...獵人的槍跟餅乾盒遊戲接著來打發等餐的時間,沒想到還頗好high的,嘿嘿~~那兩位要記得處罰呀!!!登登登登,吃玩焗烤接著就是拍照時間啦!有機會能妳跟搖同一張椅子我已經很滿足了,沒想到我還有兩位這麼會演戲的好朋友呀,讓我賺到了跟妳合照的機會, I felt nothing but gratified!!!

回到學校想要去數鐘聲,沒想到三個傻瓜呆呆的坐再管一前面的鐘樓等,才知道根本不是......算了,索性直接去看看舞會的ending吧。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在唱最後兩首歌了,舞曲嘛...聽了倒沒啥感覺;但是最後一首,就真的給了我很難忘的感覺,害我的眼淚差點沒滾下來。它給了我...期待,一種很深很深的期待,讓我開始想像它的情境,到底要等到啥時呀???其實我本來是想在那時提出問題的,但我僅存的理性提醒我,最好是不要。所以我還是只有給妳禮物......

或許現在還不是我提出問題的時候吧,就讓我的心再懸浮一陣子好了,雖然挺痛苦的......

“夏天的風 我永遠記得 清清楚楚的說妳愛我 我看見妳酷酷的笑容 也有靦腆的時候 夏天的風 正暖暖吹過 穿過頭髮穿過耳朵 妳和我的夏天 風輕輕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