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2:34:45大頭

Last X'mas?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By Wham

又是這首歌,每年一接近聖誕節,我就會不禁地想起她。

包括原唱我總共聽過四個版本,不同的風格、不同的編曲,
但永遠都是同樣的感傷。不用聽歌詞,光是旋律,就足以讓我的思緒打結、眉頭打架,而且我從國小聽到現在,感傷依舊不變。

上個聖誕節我給了妳我的心?我有嗎?我的心早就不知碎到哪去啦!今年,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資格、有沒有心去交付,我已經不敢期待。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生物,一但自己心中有了疙瘩,就好像啥事情都變得怪怪的。明明別人就行,偏偏看見她就會不自覺的閃躲,這叫哪門子的努力呀?我真的有辦法插隊嗎?看來她也不會賣我黃牛票吧。

今年真的是暖冬嗎?看來我內心還是一樣冰天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