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58:12♥ 芊 ω 娃 ♥

還是有很多朋友陪 ...

今天本來有些不爽,因為班上某些人在那邊想要當愛跟歐巴桑告狀的那種人…

是怎樣啦!? 我們大家作弊,是有吵到尼噢? 沒事在那邊亂喊,亂叫的…

小心被全班公幹啦 × × 最好不要再一次讓我聽到 … 不然尼是真的會很慘 … 管尼有沒有歐巴桑罩 ‥ 直接給尼陷害下去。

所以今天就是為了這件事 … 超想翻桌,罵人 ‥ 

只是今天喝完早上的牛奶,,,整個很想睡 … 因為頭有點痛 ‥

後來還是給他放學了 … (悶)

猴子先第一個跑回家換衣服,我就陪靜在學校混了一個小時 … 原因只是因為她不想下山 ‥ 

然後我們就坐在學校某個角落的階梯上 … 聊天。

靜她還把我們聊天內容錄下來耶!! (驚)

後來聽一聽,,,哈哈哈 … 兩個笑倒 XD

因為錄音聽的聲音,跟自己本身講話的伸因有差,而且我們聲音聽起來真的很好笑呢 XDDD

然後我們也聊了很多感情的事 … 靜她還是一樣 ‥ 是孤單的 …

但是有朋友,有朋友一定會陪尼啦ˇ 

就算全世界都跑去談戀愛了,還是有我 … 

因為我並不是完全相信 … 戀愛,永遠這類的東西 ‥ 

自己被傷過,何必又要冒險… 再一次的割傷自己? 

然後我就陪靜回家拿東西,拿完我們就去麥當勞啦ˇ

點了個套餐,害我吃好飽的說 >ˇ< 

而且在麥當勞的熟悉位子那邊看到蝌蚪和猴子 …

也才知道,原來猴子那麼趕是因為要跟蝌蚪一起噢 ‥

然後也有以琳♥芊學妹♥海寧♥漁翁♥小伯♥茶茶 … (太巧)

大家也一起聊天啦啦啦 × 只是靜跟海寧一直在趕補習班作業 冏

以琳到最後也因為太累,說是眼睛痛啦,所以要回家 …

陪她等公車… 以琳哭了 ‥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 

只是看到她流淚的那一霎那 … 很想抱她 。。

應該是最近太疲累吧 … 補習班綁得太緊之類的 ‥

加油噢 ˇˇˇ 以琳老婆♥

然後一陪她等完公車,我又陪靜到唐吉君 = =

接下來是被海寧拉到三樓去陪她寫作業 … …

也是跟她聊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很多的秘密 …

她也講的很開心,我也一直很羨慕她 … 我又有一個朋友談戀愛了。

雖然又來了一個「 一見鍾情 」啦,但是還是希望能夠除掉"三個月的魔咒" … 

至於為什麼要超過三個月呢 … 

因為如果沒有超過三個月,就是其中一個人不是真心 …

  如果就有超過三個月,那就別再擔心對方到底是不是真心了 … 

我總是這樣希望自己身邊的好朋友戀愛能夠久一點 …

自己卻誰也得不到 … …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哭)

然後海寧也跟我說很多她在「 台大文城 」補習班的事 …

聽了很多,我真的很想去讀 … 真的 … 

自從以前小學有讀過補習班 … 就非常非常討厭補習班了 ‥

以前成績本來很好,到了國中… 我才不要讀什麼鳥補習班勒!! (推)

所以都 … 尼知道的 ‥ 

而且台大(台大文城的簡稱)那家補習班不會打人,不會硬逼,更不會罵。

每天下課還有今天上課的錄下來的DVD耶 … (興奮)

我也跟我媽說啦ˇ不過有點晚啦,開學前幾天才要跟海寧去上ˇ (期待)

雖然六萬八吧 … 將盡快七萬了 冏 

這些錢不知道可以拿去逛幾家店了 … XDDD (敗家女!?)

然後跟海寧聊完,我就去樓下二樓找猴子。茶茶。蝌蚪。漁翁他們 …

一下來就進不去他們四個的話題 …

只見茶茶醉得不清呢 … 但這才是正常的她 XDD

然後漁翁去立體找小伯了…

就聽蝌蚪說,剛剛茶茶搭著漁翁的肩問:

「哎,漁翁,(摸漁翁脖子),尼為什麼會有喉結…」 (呆臉)

我當場爆笑 XDDD (瘋)

天哪,茶,尼這次 … 酒醉問的問題很誇張耶!! (笑)

男生這種年紀當然有啊 … 不過蝌蚪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XD

然後他們就先去立體啦ˇ 我又陪海寧聊了一下,也就走了…

因為茶茶拿著我書包從麥當勞去立體了 …

然後我也用跑的去那邊 … 

感覺自己從麥當勞走出來很像快昏倒的樣子 … 所以我跑 ‥

可能是東西吃太多,可樂太大杯,冷氣吹太多吧 … 搞得自己頭好痛的說 …

然後到那邊,整個靠在小伯肩上 … … 頭痛斃了!! (很慘)

不要亂說什麼噢,靠在小伯身上不表示我們有什麼亂七八糟的關係 … 

只是他在立體打球整個身體就是濕的 … 靠在上面 … 自己的頭也濕了一半 ˊˋ

然後我們也只待一下,就回家ˇ

我整個走很慢 … 因為視線越來越模糊 … 我也快昏了 ‥

而且就最近有某些地方不舒服 … 可是今天特別的奇怪 ‥

 

 








 

 




♥ 芊 2007-08-08 20:28:35

愛不愛漂亮 ... 甘尼什麼鳥事啊 .. !?

尼又犯了這個&quot愛管閒事&quot的病 ... (歐死)

人家討厭或是看不下去 .. 代表忌妒或羨慕啊!! ...

不要一來這裡回我 .. 就回一些亂七八糟的好不好 ...

血~之暗月 2007-08-07 19:47:44

唉。。。。
你們。。。
未免也太愛漂亮了八。。。。。

這樣其實有的人會看不下去,不然就是討厭。。。。
愛漂亮過頭會被人家罵三八喔。。。。。。

嗶波嗶波 ♥ 芊 2007-07-28 15:23:52

   呃‵ 穿校服不用打扮啦 !!

      科科‵  差很多吼 = ˇ =
     照片是正的  本人是負的 XD ﹙負的?!)
   註:負的是醜的 = ˇ =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損自己嘛 …

雖然真的跟照面有差那麼五十分 …

每個女生都是可愛啦ˇ 只差自己打扮了。

誰說穿校服就不打扮? …

至少也把頭髮,鞋子… 之類的弄好看啊ˇ (閒)
2007-07-28 16: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