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9:55:36♥ 芊 ω 娃 ♥

HaPpY dAy ♥

事實上呢,我今天才要傳昨天的日記 …

因為昨天電腦網路慢到我快對電腦發飆了 … 冏

但其實就算我罵了電腦,也不會變快 … OTL

上面這張照片是昨天以琳一直牽我的手噢ˇ (茶茶偷拍。)

-。-。-。-。-。-。-。-。-。-。-。-。-。-。

"昨天"打的日記 ::

今天下午有些晚 … 因為老師留我們留到三點 … 

然後我跟猴子。靜一起去了麥當勞ˇ

靜一直很想要喝漂浮系列的飲料 …

所以我們今天就買啦ˇ ((可樂漂浮)) 猴子跟靜都喝到肚子痛 × 我就沒有 … (強)

然後靜就回家了 … … 說是要回家吹冷氣 … 感覺她心情不是很好 冏

後來就看到了蝌蚪還有王子。震咩。自以為他們 …

只是後來不曉得是為了啥? … 就只剩下蝌蚪一個在我們這,其他通通走了 … 感覺就是他們拋下蝌蚪… 

然後我。猴子。以琳。茶茶跟蝌蚪又去了那恐怖的立體 …

我們一到了那邊就直接到了頂樓 … 

不知道是怎樣 … 感覺今天沒有遇到什麼 … 呵ˇ

就只是怕而已 … …

然後我們就在頂樓那邊玩很久,也玩的很幼稚 XDDD

不虧是幼稚幫的啊!! XD

蝌蚪他也很好笑,就很搞笑,也有很多可愛又幼稚的動作出來 >ˇ<(笑)

蝌蚪來跟我們比踩水管噢ˇ 誰先站不穩掉下去,就輸了 … 至於懲罰是啥 … 管它的,就隨便玩啦ˇ

是蝌蚪本來就很幼稚,還是跟我們在一起所以變這麼幼稚,而且還比我還幼稚耶 XDDD (有嗎?)

然後玩完因為很熱 OTL 所以我們就下去啦ˇ

下去剛好遇到漁翁呢ˇˇˇ 今天小伯安不在 … 漁翁孤單拉ˇˇ

然後漁翁就跟我們一起去了麥當勞了呢!! …

在那邊也玩的很瘋 XDDD 忙著拍猴子和蝌蚪在一起玩的樣子 >//<

甜甜蜜蜜的,每個角度拍都很不錯了呢ˇ (我是個有名的攝影公主XD)

所以我跟以琳拍很多 … 照片都在以琳那邊呢ˇˇ 

因為我手機被沒收,下個月才還我吧 …冏

漁翁整個也很好笑,就很多表情都很可愛呢ˇˇˇ越來越像老鼠了… XDDD 

(老鼠=漁翁);(小伯安=小狐狸)

還有那個蝌蚪也是 … 就很會搞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天份 … XD

害我今天笑得跟什麼一樣 … XDDD (全都好笑)

而且啊,今天全部女生都跟著蝌蚪進男廁噢!!

全部都在搞拍照 XD

明天可能才會放照片 ♥ 要來看噢ˇ

今天下午也很快樂ˇˇ 希望明天也是呢。

補* 

今天一放學我就在麥當勞換了便服,還有那雙娃鞋…

可是 … 穿不到幾分鐘就好痛,好痛… 幸好我有從家裡帶幾個Ok棒 ˊˇˋ

其實到了立體頂樓那幾分鐘… 就很痛了 … 虧我還可以跟以琳她們跑得這麼快樂 … XDDD

不過後來到了下面,蝌蚪。猴子還有漁翁。茶茶在麥當勞,以琳陪我去買新的可愛Ok棒 =ˇ= 她人很好呢ˇˇˇ (抱)

補充完啦。 只是想說 … 今天是腳痛一整個下午回家的 OTL (坐完公車,走"超慢"的路回家) …

-。-。-。-。-。-。-。-。-。

以上都是昨天的日記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