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8:42:19♥ 芊 ω 娃 ♥

 × × 很難掩飾的悲傷 … 

我以為 … 我掩飾的很好 ‥

可是 … 我的快樂真的裝的有點假 …

說哭,卻哭不出任何一滴淚…

說笑,卻笑不出任何一點開心的感覺… 

給我一個字,就是『假』。

… … 朋友都很瞭解我 ‥ 了解我這種個性 …

愛裝快樂,很愛悲傷的這種個性 …

至於 ‥ 為什麼我會心情不好 …?

是因為 … 我的生活裡 ‥

有某個人 … 一直拼命的想要闖進我的心理 ‥

都已經分手 … 為什麼還要回來‥ 說是跟我做朋友? …

我可以 … 說我不要接受尼嗎? ‥

因為尼,我失去我所有的笑 …

因為尼,我失去我全部的自由 …

因為尼,我無法決定我要往哪走 …

反正尼,已 經 完 全 亂 了 我 的 思 緒 …

我可以拜託尼… 不要再纏著我了好嗎? ‥

是朋友,就不應該再像以前一樣的對我了…

是朋友,就應該好好當上朋友的角色…

請不要… 越來越超過我們是朋友的界線…

既然已無心,何必再用心? …

尼再死纏爛打的追我… 我會快樂嗎? …

我要的快樂,是我們能當個好朋友就夠…

我要的快樂,我要的快樂,就是日子裏面請尼當朋友,不然就是消失在我眼前… 

我不想 … 讓我的生活因為尼一個 … 亂了我的全部。

我要很無奈的告訴尼 … 我已經沒辦法了…

沒有那個多餘的時間在陪尼耗下去了 …

我要快點找到 … 那個屬於我的自由,屬於我的快樂…

【 我不要有你 】 我真的不要…

真的請你,不要再這樣了…

我的心就送尼吧‵ 反正… 我的心是鐵打的,我的血是冰做的… 我不會有感情的 … 甚至是對尼,更不會有一點同情。

尼再愛我的那顆心… 再愛,都沒有用… 

如果不要我討厭尼,那就請尼離我遠點… 

其實我們早就可以是朋友的… 但… 

尼為什麼要把我的朋友全部避開,逼我跟尼單獨出去? …

這種行為 … … …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想恨尼 …

本來分手後,我對尼一直都會很好的…

因為尼這種行為 ‥ 已經完完全全傷到我 … 

要我自己割傷自己的心一樣 … 很亂,很痛 ‥

最後,我要說… 對不起我不會跟尼出去…

如果要硬逼我… 那 … 我會選擇做傻事… 

真的不要逼我 … 不要再亂我了‥

我想要哭… 在尼面前哭… 狠狠的哭 … 然後我就走‥ 

反正,尼再逼我跟尼出去,我就會真的做傻事…

這次我說的話,已經不會再次反悔…

我說好的,就不會再次改變… 

請尼自己想一想…  

 

  
玟子 2007-07-13 19:32:37

什麼=口=

我還正值這麼青春年華的年紀你要我去當阿嬤=口=
老公都沒有了哪來的孫子! (不是這個的問題)

版主回應
好好笑啊啊啊!! [笑倒]

尼不是說阿嬤惜惜?? ... ..

我以為尼要改綽號耶!..

改成... [ㄚ嬤.玟] ... 呵ˇ
2007-07-13 21:50:55
玟子 2007-07-12 19:43:50

阿芊乖~~

來~~ 阿嬤(?)惜惜XDDD

版主回應
蚊子…

尼要改綽號噢? …

改成ㄚ嬤噢?? 有些好笑的說…
2007-07-12 19: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