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2:19:16♥ 芊 ω 娃 ♥

)):沒辦法了 × × ×  

自己真的快崩潰了 … 

舞團 ‥ 都來不及練舞了 … 

因為 … 以前那個比較美好的舞團真的散了 ‥ 

他們不見了 … 真的沒辦法,,,再找他們跳 … 

不找他們跳 … 是因為 ‥ 他們的心裡,有著一個比這個街舞團還要重要的地位 … 【伯特力】 ‥ 

就讓他們好好待在那個團吧 … 這樣他們就不用兩個團跑來跑去,又怕得罪其中一個團了 ‥ 

現在,表演的時間又要到了 … 【九月,十月】的表演 ‥ 

要我怎麼辦? … 不表演?? ‥ 實在丟臉啊啊啊‵ 

線再就算我找到了一點點的人 … 他們是真的有心要跳嗎?‥ 都不練…

唉 ‥ 

也許我是真的很想把之前的他們找回來跳 … 

因為他們比較有時間,因為他們比較會跳 ‥

可是 … 自己都已經說好不會再找他們了 ‥

所以只好找自己身邊的朋友 … 他們是不是有跳舞的實力 ‥

我都已經不管 … 我只希望 ‥ 姐姐真的能有空來教好我們 … 

我人都會找齊 … 只希望姐姐有空來教 ‥ 

不然我真的會怕來不及 … 

心情真的亂了 … 因為好多好多事 ‥ 全都壓垮在我身上 … 

努力回想以前那些美好的時候 ‥ 

可是我… 什麼都不記得了 ‥ 只記得最後的最後解散的那天 … 記的最清楚 ‥

反正,現在我要找人跳 … 真的讓我很煩 ‥   

   

小猴子 2007-07-06 18:04:15

現在找人來的及嗎??
感覺他們都好像不太願意跳......
= =...簡破爛答應我又反悔...
他真的很機車....
如果真的找不到人的話....
還要繼續嗎??

版主回應
只要有心想要練,就一定不會怕來不及ˇ

是啊 ‥ 不過後面他們就會慢慢適應啦!!

簡笨笨本來就是這種人了 = = 

當然要繼續啊啊啊‵ 怎麼可以放棄 ‥ 

加油呢!!【笑】
2007-07-07 08: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