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6:46:53♥ 芊 ω 娃 ♥

\\ 小白說:: // 戀愛 … 

聽說… 這些都是小白寫的..

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希望的守候;
祝福換來的 是星砂、讓你能~永遠永遠的收藏!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說了是無情 寫了更無情

都作無情人何必再寫信

既然已無心 何苦在用心

一封信就輕易把過去寫成幻影

你站在屋頂 淚和霓虹模糊了眼睛

誓言欺騙了 吹痛了

相信你的心碎能說給誰聽

- - - - - - - - - - - - - - -

寫得太好… 

以前跟他… 不過都已經是過去…

過去就讓他… 跟著"過去"。

他也曾經在那個舞團…

那時候他的夢想,好像是可以到處跳舞,到處站上大舞台…

那時候的我,夢想也跟他一樣…

可是現在的我… 卻一直停在這裡… 

動也不動 … 但是我也有努力的在某些地方表演… 

雖然都是小小舞台 … 但 ‥ 至少我付出過 …

我一定要為了他加油ˇ
小猴子ˇ 2007-07-06 18:12:48

一看到前面的字....
心理就想:靠!怎麼那麼深奧= =
雖然我是不太懂啦...
不過我覺得第一段很棒ˇ

想他就打電話跟他聊天阿ˇ

版主回應
深奧? … 呵呵ˇ

每段都很好,很像都在寫他的以前… 

不錯呢!!【笑】

打給他喔? … 好啊ˇ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還喜歡他喔~ XD
2007-07-07 08: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