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7:59:33♥ 芊 ω 娃 ♥

。 結業式,亂晃 … (( 很窩心 。  

今天,什麼鬼結業式嘛,熱死了 … 簡直就是從頭到尾再虐待學生嘛。

然後放學了呢!! 身上的錢在大雷大雨那天掉了 =o= 

… 所以今天宣佈"破產"! … 唉 … 變身成沒錢的公主了 ˊˋ

然後帶小猴子來我家 … 想跟我媽開口說開冷氣 … …

哈哈哈哈哈,喵一下冷氣 … 壞了 XD

是帶小猴子來我家換衣服呢!! 新買的衣服 … 她不喜歡 =o=

後來就這樣換來換去抖 … 

蝌蚪在我家樓下耶 !! (嚇倒。) 

什麼 … 要去打撞球 (!?) 

老實說 … … 後來去了那邊 … 超級無敵霹靂無聊的 ˊˋ

然後很忍不住 … 想見ㄚ瑋他們 … ˇˇˇ他們也要來呢ˇˇˇ

只是後來拖很久 … 原來是他們不知道在哪裡 … 然後那時候因為已經悶到一個極致 … 很想大叫 … 

說完電話 … 因為ㄚ瑋那時候口氣很差 … 很大力又摔了手機 …

很生氣 … 氣到沒有腦袋 … 才發現他們幹嘛一直看我 … = =

王子茂他幫我撿手機 … 又幫我把分開的手機裝好 … 這時候突然被他感動一下 … … 他為什麼變這麼好,要幫我撿? …    

不過ㄚ瑋他們真的是很超級大豬頭耶,明明就知道這家撞球館,還這麼慢,來的時候又給我熱成一團 … 說是用走的 (!?) … … 真是瞎捏 …

不知道應該說尼們是在省錢,還是應該說尼們故意這麼慢 …

後來場面才有點放鬆 … 不然無聊死了 … 一直ㄍㄧㄥ在那邊 = =

然後很討厭啊! ˋoˊ ㄚ瑋一直故意在我面前跟王子茂講秘密 ˊˋ

說完他跟王子茂又一直露出詭異的笑看我 … 感覺是很莫名的神秘感 …

然後後來他們叫李睿來 … 我一直想阻止 … 都沒辦法 … 

然後李瑞一來啊,ㄚ瑋跟小風,小黑一直在那邊笑李睿 … 

好久沒看到他們三個這樣大笑了 =ˇ= 

可是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 真是三個神經病耶 …

只是李睿門走錯而已 … 就可以笑成這樣 … = =

後來去買個東西回來,ㄚ瑋他們就不見了 … 感到有點空虛…

也說要去打棒球,什麼啊 … 棒球耶 ! 去看看 XD

很好笑,去的時候是蝌蚪載小猴子,哈哈,第一次呢,李睿載我ˇˇˇ 

他很小心 … 我也很怕耶 … 以為自己太重 = = 

不過比起跟他一起用走的,發現自己比較喜歡被他用腳踏差載耶。

因為站在後面,很涼呢 ~ 而且還扶著他肩膀 … XDDD

我記得我還沒有扶 … 差點掉下去 (!) = =

然後到成洲國小了啊,他們居然是要爬牆 …

而且小猴子也很想爬 … 丟我一個在旁邊 …

就有點不爽 … 因為我就是不會想爬那個咩 ﹏

可是李瑞他又陪我走到正門呢 ˇˇˇ 雖然沒什麼說話啦…

但至少有人賠 XD 不像小猴子那麼愛爬 … (因為她是小猴子嘛。)

然後去那邊 … 還是很無聊 … 想跳舞 XD

努力想要想起姐姐之前敎我的那些舞步 … 真是笨捏,只想起音樂… 忘記舞步… …

我想大概是 … 那些回憶要忘記 … 也忘了舞步吧 … 

後來下雨了 … … 躲到裡面 XDDD

可是看著外面漂漂的雨 … 有種想哭的衝動 … 因為那裡是回憶裡面的翼部份 … 要我再去處碰那些回憶 … 只會換來更多眼淚 …

然後 … … 跟小猴子開始講起摔手機的事 … 

那個"自以為"(人名綽號XD)他就說要幫我摔 … 還找正咩一起看 …

那時候心情很差 … 誰理手機啊 … 畢竟那隻手機這麼爛 … 

好想念之前用的那隻 …(( 大粉紅 )) … 只是後來弄丟 … 唉…

突然看他們一眼 … 已經被慘慘的摔破了 … 我只能以無言表示 …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 王子茂又幫我裝回去 … …

也才發現李睿開始不爽我的手機被"自以為"摔 … …

但是其實我真的沒有關係 … 

只是沒手機而已 … … 沒什麼啦ˇ

除非,我可以跟別人要到手機空殼 …

雖然有點委屈到自己 … 因為要用別人用過的… ˊˋ ( 才不稀罕二手貨勒… )

後來就這樣回家了 … …

蝌蚪很好笑 … XDDD 本來跟我同一站下車,站到了,他居然突然腳抽筋耶! 

… 我實在是很想拉他 … 或是幫他弄一下腳 … 可是那個幫他的不應該是我 … 是小猴子 … 所以 … 實在很想幫他… 不過我還是下車了 。。。

一到家 … 整個累壞 … … 

但還是很擔心以後沒手機用 … 所以睡不著 …

真的很希望 … 有人給我手機空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