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14:18:23小Q

久違兩年的台北

昨天是分手後的第一天,自己跑去音樂館對面的布蘭奇讀書,反正感情的事單方面也不能強求什麼,我盡量不去想這些事,專心讀書,接著許多電話打來,讓我嚇了一跳,台達電、與台新金控陸續要我去面試法務人員的職缺。我在想是不是妳離開了以後,我運氣開始好了起來...但我還是很想把這個好消息與妳分享,妳卻已不在...。我現在要出發去台北了,明天早上是台達電,下午是台新金控,後天是永慶房屋、大後天是理律法律事務所,星期天是農民銀行,這個星期都在台北度過了,我會住在何孟謙家,老朋友許久不見,正好也聚一聚。妳呢?沒有我的第二天妳過的怎樣,妳神經很大條,應該不會想到我吧...!!算了..給妳一些時間思考,或許危機是轉機也說不定.......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