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21:09:39M

你好矛盾



說沒有劈腿

說沒想要劈腿


你的行為

卻是在劈腿



這麼矛盾你不覺得好笑嗎..??


口是心非?



----------------



說很怕我離開


你的行為

卻是一直趕我走


這麼矛盾

是在演戲給誰看嗎..??




----------------


說會做到讓我放心


你的行為

卻是最讓我不安心的事


這麼矛盾

你覺得你的話還能信嗎...??




----------------



說自己很注重性愛衛生


你的行為

雙邊都沾



怎麼這麼矛盾

覺得別人髒

自己這種行為難道就不髒嗎..??





----------------



說他很煩


你卻處處迎合他


怎麼這麼矛盾


是在演給我看嗎..??





----------------



說要將他推開


你卻還是騙他

使他墜入情網中



怎麼這麼矛盾

如果是演給我看的

那就不必了






----------------



說答應的事會做到


已經食言了多少次


怎麼這麼矛盾


做不到的事

就別自以為的可以隨便答應人



----------------


說你的話可以相信


我看到的是甚麼

怎麼這麼矛盾



把那麼信你的人

當傻子,很好玩嗎..??






----------------



好多好多的矛盾

好多好多的不安

好多好多的欺瞞

好多好多的不誠實

好多好多的食言





你認為

還能再相信嗎..??


多少次了..??



別人的一次

你就斷了



我..忍了幾次了?





還能再信嗎..??

上一篇:謊言

下一篇:Your Love Is A 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