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20:45:16M

謊言



髒不髒

乾淨不乾淨

是你個人的行為

但請別汙染人

但這是其次




不誠實

才是最大的罪惡

一個人

若連誠實都沒有

那我認為

也根本不需要去當朋友了

哪天自己被賣掉都不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什麼?

知道還去犯?

會不會太好笑



你就繼續活在你時常要說謊的日子裡吧!



你就繼續因你自己的謊言而過重複的樣子吧!




怎麼說謊也都不會不好意思啊?


誠實就讓你這麼不舒服嗎?


你太不了解我了

我對於誠實的人我會願諒

也還會是朋友



對於騙我的人

又被我發現

又一附沒怎樣

才會使我抓狂


我問你

是你碰到這樣的人

你還會想跟他有觸碰嗎?!




騙騙騙

你最會



跟你講別再演戲給我看了

是聽不懂嗎?!



戴面具的樣子會使你比較帥嗎?


說我會摧毀你

告訴你

你也正在摧殘我


不管事身體還是心靈

過分惡劣差勁


還是一樣的自私


跟我說你會在乎我的感受

是嗎?


別人的感覺對你來說只是屁

你還是一樣先顧自己開心

才去考慮別人



真的是大騙子又自私又假又爛又髒


放羊的小孩還值得的去相信嗎?



想復合,會是這樣的做法?


到底是什麼心態?




每一段背叛卻是你自導自演

又不想被我發現真相


紙終究包不住火


你知道

但你還是要犯

因為你開心第一


是賤嗎?

上一篇:20130811

下一篇:你好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