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8:31:19白泡-

[ 0814 領錢 ]

今天早上到學校領分發通知單
後來我要去王耀
所以打算先去吃午餐
就打電話問布Q在哪

他在頂溪那本來是要去板橋的
臨時被我拉去吃午餐XD



其實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附近感覺也沒什麼好吃的
而且布Q才剛跟其他人吃完早餐而已
所以我們去麥當吃

後來等了超久
布Q先閃
小白終於來了!


後來我們就去頂溪
一進去
就看到黃崙、張紘偉、玉妹什麼的一堆人
他們也是要去王耀
最後就變成我、小白、黃崙、張紘偉一起去

一進去 我以為地板上的紙是地毯因為是紅的XD
差點踩下去勒
後來張紘偉、玉妹都陸續的踩到了 哈

我只去做了一天
領個兩百塊= =
真是非常丟臉阿



後來老師就帶我們去另外一邊領錢
領完錢 又回原本的地方
下大雨 黃崙他們就玩起牌來了
不過我覺得好累好想睡覺好想回家
但是雨又下得這麼大

玉妹他們要去自來水博物館
黃崙說他也要去
然後我們就打算去
搭電梯下去之後
黃崙竟然又不去了= =



他又說要去KFC
所以就去阿
進去又在猶豫要不要吃
最後還是買來吃了

黃崙吃炸雞感覺吃得很爽
但是張紘偉不能吃XDD


我跟小白吃那個脆米什麼鳥的薯條
起士超噁的 有夠難吃


後來 我們搭公車回永和
為什麼他們三個都有傘?
為什麼我會沒帶傘= =? (羞愧)




算了回家
雖然撐傘但還是很濕
瀏海都濕掉了

小白你真可憐


上一篇:[ 0813 錢櫃瘋 ]

下一篇:[ 0816 淡商報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