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7:40:51白泡-

[ 0813 美爺網聚 ]


pic; 我和美爺的合照,感謝迷你美的技術,糊掉了XD


今天和家族的人約在公館四號出口
我到的時候,他們剛剛好打電話來
後來我們走到人性空間
已經有蠻多人在外面等

我先跟一個女生去寫號碼
我是31號
說真的,還算蠻前面的


後來我們幾個去旁邊的小公園
因為我跟他們不認識很不熟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那邊的涼亭裡有流浪漢在睡覺
突然有一個走出來!尿尿~噓
= =



終於!可以開始進場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
進去就看到各大家族的家長們
皮仔是一定要的!本人很不賴欸

酷酷酷 美爺出場了
破門而入 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互動
我懶得打了

然後!我最期待的
簽名時間
帶了我的版子上去給美爺簽,我好嗨
pic; 我的版子,美爺的簽名


簽完之後!
一堆人排隊找迷你美簽名拍照
所以我也去了 哈哈
機會難得阿!明日之星欸

pic; 我和迷你美盧棋!他紅了!小美的表弟他有家族了欸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inniemei/



後來還有拍照時間
我的相機在今天發生了一點問題
所以我請我旁邊的人幫我給迷你美拍
不過糊掉了阿= =
好險,迷你美還有再拍一張



後來快結束了
美爺應觀眾要求唱了好多首歌
好開心好開心阿我
迷你美還模仿蕭敬騰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掰掰。
美爺加油!


謝謝皮仔辦了這次的網聚
超滿足的
也很謝謝其他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