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05:55白泡-

[ 0504 不知道在躲什麼的一天 ]*

許勝翔要我幫借GBA= =
我問了很久
剛開始還借錯
最後發現旁邊的劉迪就有
真是的 搞什麼就在旁邊

第二節下課
喜憨跟芭比來找我拿
畢竟大家都在教室認真唸書
口罩俠也會來教室
我想我還是乖乖呆著
不要亂跑才是

正準備走出去
才快到八班門口
就看到口罩俠在許勝翔他們後面
我就趕快往後跑
他們兩個應該是覺得我很奇怪幹嘛跑XD

我們就在樓梯間
剛好莊孟X從樓梯上來
被他們兩擋住了
又看到我在那跟他們講話
那個眼神,你們懂的
唉 .......


下午打掃時間
打電話給呂采
不過沒接
所以想說去找她
走到九班那邊口罩俠又出現了
我剛好又拿著手機
他一定知道我又要去找人阿
後來去三班卻找不到呂采
所以這次改走操場回教室
想說應該不會遇到
沒想到上樓梯剛到二樓口罩俠就走下去
馬的 巧也不是這種巧法吧

真的很不想跟口罩俠講話
能躲就盡量躲
不然還要被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