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04:23白泡-

[ 0406 原來這叫朋友 之 謊言 ]*

pic; 舊貼了 去年暑假 涵、大彭、白泡


還記得
曾經做了帥帥的心理諮詢服務
白泡;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白帥; 妳知道這是種感情 如果他有定義 那我們都當機器人就好啦
白泡; 可是.......如果真的有人要用定義來交朋友呢?
白帥; 那是他還不夠成熟 不懂得在它定義之外有更多他可以珍惜的東西
   如果以定義交朋友 那他的朋友都不會太真實
   因為那些朋友都只是在它定義範圍之內的人 沒有例外會給他任何幫助的
   就像是為了利益交朋友的人一樣呀
   妳認為這種人的朋友會交心嘛!?
白泡; 當然不會
白帥; 是呀 那正巧這種人交朋友的定義就是它需要能夠給他利益的人
   朋友是一輩子的 這句話不單純只是表明朋友的感情可以維持一輩子
   還包含了你一生中所交過的朋友 他們所給妳的幫助 那些都很珍貴 他們   就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他總是這麼有深度QQ



感覺上最近
這方面的問題又出現了欸
朋友...
雖然妳說的謊言
對我並沒有直接傷害
但我一直都知道
當我們在聊天時
妳說的故事 是謊言
妳說的笑話 是謊言
聽久了真的會很厭惡
我也不可能直接告訴妳不要說謊、不要蓋人

有的時候
會覺得因為是朋友
所以妳說了一點過份的話
我不會放在心上
但是當我在為妳想的時候
妳有為我想過嗎?

有的時候
我很抱歉的說今天不能做什麼事
妳卻總是不能諒解似的
感覺上我就像條狗
必須順從妳的不滿去達到妳要的
只因為妳看似我的主人
就像狗仔隊必須聽木瓜霞的話是一樣的

因為妳一直在說的是謊言
要我聽真的很困難
我沒有辦法忍受聽了這麼多謊言還要若無其事的過日子

既然如此
我也選擇不跟妳往來
至少讓我耳根清靜
也不想把友誼當成”狗的辛酸血淚史”

pic; 白泡、涵
pic; 大彭, 因為小彭不拍所以沒有她
pic; 姚、許翔、涵、白泡
pic; 涵、許翔、白泡、大彭


照片上的這些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因為有學會
所以我們很難散掉的
M 2007-04-07 01:31:45

唉 她噢...

版主回應
碼的
我最近都不太鳥她
2007-04-07 08: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