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2:45:02白泡-

[ 0531 被點名了軋 ]*

非常幸運的,
俺被咱們家小天使點名了!?
要開始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1 10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1條問題。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件最想做的事情:

1. 好 好 大 睡 壹 覺

2. 好 好 吃 頓 好 吃 的, 我 不 要 夜 市

3. 燒 掉 新 儒

4. 殺 了 新 儒 的 老 師

5. 等 待 基 測 與 畢 業 季 的 來 臨

6. 快 點 想 完 十 個 最 想 做 的 事

7. 跟 我 心 愛 的 哈 逆 天 長 地 九

8. 支 持 陳 奕 到 死 我 也 願 意

9. 殺 了 每 次 都 在 陳 奕 簽 唱 會 當 主 持 人 的 老 太 婆

10. 打 完 了, 大 笑 壹 下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心目中/ 體 貼、自 然 帥
現 況/ 體 貼、高 貴 的 帥 氣、人 好 得 無 可 挑 剔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基 本 上 我 不 會 親 自 下 水, 好 像 健 康 教 育 有 教 過 歐 [ ! ]
專 心 上 課 八ˇ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能 深 入 人 心, 都 能 感 動 我;*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我 只 要 他 的 百 寶 袋 = =∥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有 想 到 就 想 改。

◎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最 重 要 的 啊 .. 就 是 什 麼 都 重 要

◎哪部作品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惡 作 劇、深 情 密 碼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就 算 殺 了 一 個 我 * 還 有 千 千 萬 萬 個 我 *

◎覺得你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捐 錢 給 9 2 1 災 民,, 我 這 個 人 的 愛 心 是 無 法 用 言 語 形 容 的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話/ 掰 掰
事/ 邊 揮 手 邊 說 掰 掰 =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什 麼 好 康 的 都 想 要

◎做過最白目的事?
沒 有 壹 件 不 白 目

◎今年紅包拿多少?
半 年 了, 早 忘 喇 [ ! ]
幾 百 年 前 的 題 目? 智 障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當 然 是 我 家 陳 奕 啊 * 外 遇 就 是 陳 冠 希 了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沒 研 究,,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脫 離 爸 媽 視 線 就 好。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遇 到 再 說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當 然 不 要 啊 * 我 不 想 忘 了 陳 奕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視 情 況 而 定 八?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除 非 他 是 我 畢 生 的 好 麻 吉 再 說

◎喜歡吃草莓嗎?
太 酸 的 甭 了。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非 常, 我 累 了 喇

◎橢圓的定義是?
就 感 覺 有 點 小 圓 * 又 有 點 扁 圓,
別 再 說 圓 了 .. 遲 早 有 天 我 會 被 數 學 逼 瘋

◎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看 我 第 一 個 反 應 如 何 啊 [ !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帥 的 就 會 想 了 喇。

◎奇怪我的另一半勒?
你 問 我 我 問 誰?
問 陳 奕 好 了 ..
他 可 以 幫 我 決 定。

◎你最喜歡的人?
阿 就 陳 奕 咩,,
智 障 問 題 * 想 要 破 壞 我 跟 陳 奕 間 的 愛

◎現在幸不幸福?
很 難 說 .. 陳 奕 似 乎 不 常 在 家?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我 家 主 機 不 關 的 喇 .. 螢 幕 要 關 不 關 看 心 情

◎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你 去 問 小 丸 子 啊,
他 會 有 正 確 解 答
或 是 把 小 玩 子 看 到 最 後 壹 集 應 該 會 說 = =

◎美環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當 然 是 美 環 的 同 好 啊

◎覺得這個好玩嗎?
好 玩 個 屁

◎你最想怎樣對討厭的人?
把 他 打 得 回 家 連 他 媽 都 認 不 出 來。

◎有沒有認識的人你把他當朋友,但他不把你當朋友還出賣你的人?
有 很 多

◎一開始就刻意放棄的夢想,人該怎麼奢望御風飛行?
怎 麼 放 棄 我 都 不 會 放 棄 陳 奕
所 以 還 是 可 以 飛 囉

◎哪一種廠牌或是口味的奶茶值得推薦?優點在哪?
〝便 利 商 店 裡, 誰 也 買 不 到。〞← 摘 自 Tank - 給 我 你 的 愛
因 為 我 喜 歡 壹 咖 啡 的 = =

◎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很 多 很 多 ..

◎講出你印象最深的夢?
夢 到 陳 奕 跟 我 吃 燭 光 晚 餐 還 求 婚 勒。

◎最想遊玩的國家?
可 以 出 國 壹 切 都 好

◎別人做什麼事時你會最感動?
只 有 遇 到 的 當 下 才 會 覺 得 感 動,
所 以 遇 到 才 知 道 囉。

◎你累不累?累的話...讓我殺了你...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累 啊 [ ! ] 但 是, 咱 們 家 陳 奕 會 幫 我 按 摩

◎下次網聚的時候滅了小神吧?
青 菜

◎你們做過最刺激的事?
很 多, 跟 老 師 對 話 也 很 刺 激

◎最想參加哪一對的婚禮?
是 朋 友 的 都 想

◎最想看誰和誰在一起?
最 想 看 我 和 他

◎三民翹課能去哪阿?
三 民? 學 校 啊? 那 我 要 問 永 平 翹 課 能 去 哪 囉?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你 去 問 養 雞 的 啊,
看 他 的 雞 哪 來 的。

◎你都怎麼”玩”小強的?
看 到 就 尖 叫.. 接 著 派 出 我 老 媽。

◎要怎樣獲得自由阿?
死, 去 找 神 幫 你 解 決 這 個 問 題

◎你最好的3個朋友是誰?
我 自 己 知 道 就 好,
幹 麻 說 ..
不 想 得 罪 人 喇。
 
◎世上最美的愛情在哪裡?
在 這 裡

◎當你難過的時候,你最想先跟誰說?


◎你每天都快樂嗎??
總 是 有 點 起 伏 才 好 玩 嘛

◎你的眼睛睜最大可以睜幾公分?
我 又 沒 無 聊 到 去 量 量 看

◎想揍的人??
欠 揍 的 都 想 揍

◎你認為你那十件想做的事,成功率高達百分之多少?
想 也 知 道 是 百 分 之 零,,
可 以 做 早 就 做 了 啊 [ ! ]

◎若你有能力改變一個人你最想改變誰??
自 己

◎給你填這個人,你覺得她/他怎樣?
不 錯 啊,
但 他 竟 然 點 到 我 了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如 果 是 陳 奕 我 就 愛

◎覺得蔡依琳新專輯好聽嗎?
免 強 接 受, 畢 竟 他 胸 部 假 的,
我 不 太 喜 歡 像 他 這 種 連 臉 蛋 都 要 假 的 人

◎如果給你填這個人,以後當ㄌ明星,ㄋ會支持他嗎??
當 然 啊,
誰 叫 咱 們 是 共 患 難 的 好 朋 友 對 八 [ ! ]

◎ 以 後 長 大 想 幹 哪 種 行 業?
家 庭 主 婦,
讓 陳 奕 繼 續 做 演 藝 事 業
而 我 呆 在 家 也 可 以 做 很 多 *
這 是 我 畢 生 的 夢 想 > //// <
*****點名*****

愛 美 麗、鳥 蛋、小 孩、劉 原 華 學 長、哈 嫂、安 安 哥 哥、
高 聖 欣、企 鵝、周 陳 師 父、葉 韋 廷

下一篇:[ 0720 阿菇點 ]*

瘋瘋瘋子?!婷* 2006-06-25 21:04:48

= =
為啥有我??
一定要嗎?
(不不不!
沒有我!
我不是哈嫂喔!)
哈哈ˇ

版主回應

當 然 有 你 阿

這 種 好 事
怎 能 缺 你, 是 八?

哈.. 哈.. 哈.. 哈 嫂
2006-07-14 00:12:51
學姊?屁勒 阿菇... 2006-06-01 23:02:11

哈哈哈 讚!!
沒有我(險)...嘻!!

版主回應
對 吼 ˋˊ
忘 記 你 了 [ ! ], 學 姊?
撲 哈 *
好 八, 你 是 男 的。

別 擔 心, 你 還 是 有 機 會。
下 次 有 點 名
俺 壹 定 第 壹 個 找 你 喇 > ” <
2006-06-01 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