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04:56我是我* 匿名寶貝

玖拾柒年陸月貳拾玖日 轉類點

這一天

結束在這裡的ㄧ切

告一段落















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待的不是很自然

中午用餐時

坐在用餐區

吃著一盤似乎怎樣吃都吃不完的火腿蛋炒飯

看著櫥窗外面的一景一物

大大小小快快慢慢的機車轎車來來往往來來去去

腦海中繞著一些奇怪的思想

心中心情轉著一種奇怪的感覺








離開是種解脫沒錯

離開是夢寐以求沒錯

離開是去與留之間做的決定







以為可以大笑開心

以為可以無所牽掛

以為可以一走了之







沒想到帶著捨不得

沒想到眼淚中有難過

沒想到相處這麼久的這段日子是扎扎實實的感情

沒想到腦海中都是這段日子來大家共同的回憶

沒想到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讓我捨不得









也許是當下離開才有的感覺

畢業喏 畢業喏

畢竟現在我已是那裡的校友

現在 以後 都可能只是7-11的校友喏







日誌上 留下的是我最後的筆跡

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這段日子對我的包容與照顧

感謝這段時光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有大家的陪伴 謝謝





班表上 第二欄再也不會是名叫小雀的員工喏

門市會議上 出席者不會再有我的臉孔

往後的早班 不會再聽到一如往常充滿活力的歡迎光臨

那些熟客 或者過路客 進門後不會再看到掛著酒窩彎彎嘴角的女孩喏







以後 那些

都成惹回憶









說真的

那段日子

大家一起奮鬥的日子

大家一起high的日子

酸甜苦辣 喜怒哀樂

都狠狠記錄在我的生命故事中

認識大家是榮幸

這裡是轉類點









成長中的鈞泰

繼續加油吧









剩下就靠尼們喏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