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9:29:45我是我* 匿名寶貝

闖禍

今天壓‧‧


本來打算要企找工作斗‧‧


不過牙‧‧


昨晚‧‧


打給蔡‧‧‧‧


打惹快 1 0 通八‧‧


她都迷有接‧‧



打給學弟‧‧


也迷有接‧‧



打給小萍‧‧


也迷有接‧‧



吼~~我怎ㄇ看斗懂‧‧





到今天‧‧

也只有小萍打肥來‧‧

呵呵‧‧

她明天要載我唷‧‧

呵呵‧‧

好高興‧‧‧




今天‧‧


企頂樓曬衣服‧‧


把三樓斗門打開忘惹關就下樓惹‧‧



後來‧‧


在客廳抗電視‧‧


突然‧‧


ㄆ一ㄤ ‧‧ 斗一聲‧‧


超大聲‧‧


超大扇斗玻璃門破惹‧‧


又 ㄆ 一 ㄤ 一聲‧‧


全破惹‧‧


也傻眼‧‧告訴自己‧‧完惹‧‧要被打死惹‧‧


結果‧‧


玻璃碎片到處都是‧‧



室內‧‧室外‧‧樓梯‧‧到處都是‧‧


收拾殘局惹一整咕下午‧‧


超累‧‧


不過‧‧


現在換新玻璃拉‧‧


呵呵‧‧


修理門窗斗效率很好‧‧值得嘉許‧‧


愛斗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不然今天晚上我可能要睡在門旁邊當門房惹勒‧‧


呵呵‧‧


還有牙‧‧


修門斗是一對老夫妻‧‧


合作無間‧‧感情很好‧‧功力一級棒‧‧


一邊工作還一邊互相消遣‧‧


呵呵‧‧


在一旁看他棉修門斗我‧‧


覺斗他棉這ㄇ老惹還有著年輕斗心‧‧


還可以跟著自己斗老伴一起工作‧‧


覺斗他棉一定很快樂‧‧


























上一篇:霧煞煞

下一篇:說話不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