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00:43:44澎澎

台南~看鹽賞蓮吃沙遊

台南遊~~懷孕之後又經歷了溫ㄤ受訓個把個月,只能休六日的日子(我們都不喜歡假日出遊),終於在受訓結束之後GOGO,可以出去散心囉!!

 

這天我白班下班就立馬出發囉!

溫ㄤ說要來這~~井仔腳瓦盤鹽田

先來張大照~~這夕陽真美,來到這整排都是攝影腳架佔位置,為了拍這夕陽ㄉ景色

 

用手機留下合影~~


之後溫ㄤ立馬轉身架上腳架要去拍攝美景了

我在旁邊自拍,跟亂拍~~~噗!!!

一旁展示鹽的小店

裡面有賣生肖幸運鹽

吃的鹽洗的鹽~~~噗!!要錢的我實在沒有很認真的看

不過原本的好天氣,突然風雲變色,下起大雨來囉,我們趕快衝上車躲雨,一瞬間本來停滿車的停車場,變空蕩蕩的了,大家可真是快閃內

覓食去~~之前來台南吃過一次華味香鴨肉麵.好吃的滷菜

在附近~~於是我們想再去品嘗一次

肚子超餓也狂點

不過~~味道沒有上次的好吃,噗!!!

但是當季的綠竹筍還不錯吃,很甜ㄟ 




入宿學甲的一間布拉格汽車商旅,這次完全沒有訂好房間,對我們來說算是勇敢的行徑

哈哈哈,通常會計畫好拉

不過出發前溫ㄤ有稍微查了一下,這間網站上房間照片拍起來不錯

但是到了現場整間汽車旅館看起來十分不妙,我們還一度停下車確認真的是這間?

不過因為沒有備案,想說進去看看好了,非假日只剩一間房???傻眼內~速速訂了

還好房間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重要的是沒有會打噴嚏的地毯(兩個過敏兒)

整面大片落地的鏡子,讓我想幫我自己六個月的大肚子留個念,手機亂拍,哈哈


機搜尋到新營也有較大型的夜市內

也詢問了在地狼張小襦,之後就前往夜市逛逛囉

因為吃得挺飽的,所以只能買些小東西

非假日也人多多,這間冰店被我眼尖瞧見~~~ㄤ說進去試試

 


了香蕉牛奶冰,芋頭冰棒~~~好吃好吃


隔天~白河賞蓮

ㄤ說拍蓮花應該要清晨來拍的,我們日頭赤炎炎ㄉ來賞蓮,實在不優內,風有點大~~吹得很難拍發兒,看來看去還是睡蓮最漂亮~~~顏色鮮豔亮麗


 

帝王蓮~~

放上那透明的圓盤,就可以坐進去唷,其實有點想嘗試

不過擔心帝王蓮載重不了我與章寶咩下沉,那就好笑了~~哇哈哈哈

 


 賞蓮唷~~





 

怎麼出現~~蕭扎母

實在是太熱了~~~挺著肚子有點累,蹲下來利用大片葉子遮陽一下

真想大喊~~~熱屎拉


 

蓮蓬頭髮飾~~~哈哈


 

我吵著要吃這間柳營~~忘不了忘不了豆花~~

它在柳營市公所正對面~~~很好找

是溫ㄤ同事建安買來請我們吃了之後~~無法忘懷的豆花呢!

淋上那糖水~~~甜而不膩~~~沒辦法我是螞蟻來著

 

 

我生平沒看過沙雕藝術整個好奇~~~嚷著說要來看

 

馬沙溝沙雕展~~吃沙吃不停

 

Action


 

他是~~檔~~~檔~~~~

 

只有維尼~~~維尼~~





 

李安電影區~~這是少黏派唷


 

超像李安的拉~~厲害








 

這~~~~~是~~~~~~~怎麼ㄌ~~~~大亨堡!!






 

摳你鼻~~孔






太陽很大~~~吃沙吃得很不舒服,所以蠻快就看完閃人ㄌ,花了每人120元入門票,想不到五點半後門票只要50元,失算~~~花50元不用曬大太陽不是很好嗎?赤炎炎吃沙~~~哈哈哈哈蝦翻

 

 

阿宜 2013-08-21 08:29:19

好好玩喔!!行程很讚耶..

Denisa 2013-08-04 01:04:03

好吃又好玩的行程,難怪你越來越黑!

版主回應
主要還是去墾丁曬的拉><"噗 2013-08-07 0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