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8:21:39被報錯戶口的我

~~~~泡湯~~~~

“泡湯”囉~~不是”去泡湯”咧~~哪那麼好命….
原本這個禮拜五不去上課的,因為我拿了三堂心理學,只拿一堂GE,剛好Friday心理學好像有舉辦講座還是會議,所以所有的心理學老師都要去參加,所以三堂課都cancelled…..我就自己把哲學課也給它自動cancelled….所以原本我打算休個長假從Wednesday afternoon 到Sunday….but….突然想到我早報名了要考upper writing exam…每個州立大學學生要過才能拿400 level的課,也才能畢業,所以是很重要的….所以啊….少了Saturday的假期….縮短了我的小長假就算了…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有個什麼鬼颶風登陸Florida….其中一堂課(早上9點)的教授就狠狠地把假給收回….害得我自動cancelled的課也得去上(而且還早上8點ㄟ)真是~~!#@$@#$%因為從來都沒有放過這種狗屎假的我還高興地跟朋友炫耀說…拿心理學有多好….居然….重點是其他兩堂課也還是cancelled…所以我Friday起個一大早…上到9:50就可以回家了;而且Tuesday and Thursday不用上課的我,也因為要幫朋友搬家, Thursday也得早起,這麼說來~~~原本以為可以放長假的我…….到禮拜日才閒咧~~~~ 哇銬!!!不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