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2:42:16馬鈴薯轉轉樂>w<

面對

因為沒發生,所以不用去想

那這樣是不是和坐著等死沒兩樣

也許年紀越大,越靠近成年的界線近一點

人就要開始去面對自己以後會發生的事情

如同幼獅要學習獨自追獵,雛鳥要被母親摔落、在撞擊到地面以前展翅起飛

我是乎也要開始面對人性、自我的心靈角落、還有與生俱來的情慾本能

我不是那種勇敢到刀槍不入的那種人,也不是莊嚴偉大的聖人

以後會掉進哪種未知的漩渦裡誰知道?

我沒辦法在那邊假惺惺的靠著說漂亮話過活

不用硬逼自己,但也不要欺騙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身的欲望、晦暗、性、愛、理想、貪婪、快樂,等等等的

那樣錯亂交雜的情緒

然後再做出自己所要的定論與決定

雖然會覺得有些困難、甚至是難以正視、啟齒


但是那樣做的話

才會覺得自己比較像個人吧?

上一篇:不知名的...無法言語。

下一篇: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