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56:26馬鈴薯轉轉樂>w<

陪哭。(給欣潔的文)

「喂!妳這個學人精真是令人討厭!」

看著妳不顧形象的對著我大吼,我停下了跟著妳的腳步。

也許看到妳氣炸的表情,我應該適當的表現出尷尬、無奈、或著一絲絲嘲弄的莞爾。

我的臉卻沒有表情,說不上是憤怒...我只是緊緊盯著妳。

「妳看屁呀?!妳一直跟著我幹麻啦?!」

再一次的對我語言轟炸,我感覺得到我所站立的地方焦了一塊。

「那妳幹麻哭?」我說。

妳舉起了右手胡亂的在臉上抹了一把,黏黏的鼻水沾到耳朵旁的頭髮。

「我哭又怎樣?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妳管我?」

「那妳就笑呀!可以笑幹麻不笑呀?可以開心幹麻不開心一點?」

「妳到底有沒有聽清楚我的話?妳這個學人精!」

學人精?

為什麼要罵我學人精?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在哭?那妳告訴我妳為什麼要哭?!」

我摸了摸眼角,濕黏的液體和妳臉上的水珠一模一樣。

哪時後我也流淚了呢?

是妳在說你們結束的時候?

妳很想念他的時候?

妳看著曾經和他緊緊握住的那雙手?

妳停下腳步,在淡水河畔發呆的時候?

我忘了

因為妳...假裝了太久。

「誰叫妳要那麼不快樂...。」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哽咽,也許是因為妳也哭的說不出話的緣故。

因為我們都受傷過,所以我要陪妳哭。

可能很像傻瓜,可是至少...那個時候你不會寂寞。

妳心裡有他,可是在你碰得到的地方...有我站著。

給妳罵、給妳笑、只要出手不要太重...給妳當出氣包也可以。

有我這個討厭的學人精陪妳。

在妳胡思亂想的時候敲敲妳:「不要想太多。」

一起去吃牛肉麵,雖然我不吃牛...點點湯餃也不錯。

還要一起去區臣氏買護髮的東東,解救毛燥大作戰。

哭哭真的無所謂,真的。

因為當妳以為放下的時候,其實手中還勾著那尾巴。

說忘記了,只是不去想...不小心從大腦的迷宮遇到了

明明心裡很明白,卻又不爭氣的留下淚。

所以我要陪妳哭,因為哭完以後我們可以指著彼此腫腫的眼袋大笑。

在快樂中,人難免會遇到叫做”傷心難過”的死對頭。

哭過了、大喊以後,仍是一個瘋狂大笑的妳。

可是沉浸在”回憶”和”難過”裡太久...



我們卻會一直得不到



那個叫做”快樂”的自己。

上一篇:情歌的背後。

下一篇:一定?

cHeRrY 2006-06-16 20:02:00

哭了哭了:(

又是一篇賺我熱淚的文章...


可是我喜歡...

謝謝妳...

唉唷...我整個詞窮...讓我思考一下該回應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