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8:23:15馬鈴薯轉轉樂>w<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我要努力變漂亮,要愛家人、愛朋友以外、也要更愛自己。

總有一天,我要去學跳舞、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就能夠快樂。

總有一天,我要學會如何堅強,卻也選擇可以放聲大哭以後,好好面對明天的陽光。

總有一天,我會遇到那個使我在愛情路上跌得遍體鱗傷的男孩

總有一天,我也一定會遇到可以陪我度過一生的那個男人。

但是...邂逅男孩的次數,一定會比遇上男人的次數多上好幾萬倍。

而男人可以選擇其他女孩,不一定要選擇妳呀!

總有一天,我要對好久不見的朋友來個大大的擁抱,即使她忘了我也無所謂。

總有一天,女孩要選擇長大,因為只有長大...妳的人生才會不一樣。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這樣才可以陪我愛的人多點。

總有一天,我也要照顧我身邊人的健康,這樣愛我的人才可以多陪我一點

雖然總有一天我會完成這些事,但是那一天...是哪一天呢?

是20歲那年?

還是出社會那天?

還是結婚生子...

還是...

我想

等到有一天,我變的更快樂的時候,我就會去實現那些夢想。


總有一天,我要變得很快樂。

總有一天,我要變得很快樂...

總有一天....

總有......

上一篇:男孩*女孩。

下一篇:情歌的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