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00:18:07有空就要休息

20141207嘉義市花海節

這一週的好天氣相當適合出遊,正逢嘉義市這兩週舉辦花海節的活動,

我們身為市民卻從沒參加過,這次就跟著大家去湊個熱鬧,

看看美麗的花兒吧!

(之前是聽說人潮洶湧,帶著小娃兒不方便行走,

現在孩子都可以跟上腳步了,就帶著他們出門見識一下!)

我們吃過早午餐才出發,到達會場時差不多是中午十一點半,

陽光十分毒辣,孩子們都戴上太陽眼鏡,避免紫外線照射。



第一次來,傻傻搞不清楚狀況,把車停好後走了一公里的路才到達會場。

循著指標,第一站來到柚子指定的"向日葵迷宮"。

顧名思義,就是有向日葵田。

不過向日葵最後應該還是會歸於塵土,成為田土的養分吧!

 

種在田裡的向日葵,每一株都超大的,想要自拍的我,手不夠長,

最後勞動爸比才能兩人一同入鏡。

(沒有帶相機,只好用小蘋果來拍。)

 

除了向日葵外,園區裡還種了百日草及波斯菊,

花兒們爭奇鬥豔,開得燦欄,遠遠的看,

就像是印了花朵圖案的地毯,鋪在大地上。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欣賞可愛的花兒,但可別當採花賊,

辛苦的農民們心裡可是會不開心的啊!

(大伙兒都有遵守不採花的規定,但有些人為了取景拍照,

踐踏了不少花兒,讓人覺得有些惋惜)

 

這天來這裡參觀遊玩的家庭不少,許多人都是攜家帶眷來玩。

本以為我們十一點半入場,人潮會少一點,結果也沒有,

不管走到哪兒,都是人擠人啊!

 

孩子們自顧自的走來逛去,我也自己到處亂拍,

不過陽光實在太強,有些照片拍起來不太好看,

如果要順光自拍,我還得閉上眼睛,數完一二三,

再睜大雙眼裝沒事才有辦法。

 

練習取景拍照時,我通常同一個點會拍很多張,有時直拍,有時橫拍,

有時對不同焦,照片出來的感覺不同,還蠻好玩的。

 

雖然是用小蘋果拍照,但照片縮小了之後,畫質看起來還可以。

重點完全擺在感覺啊!

 

小柳丁和哥哥們主要不是在賞花,大部分時間都在看蟲,

一直討論著田裡那很多隻腳的是蜈蚣還是馬陸。

 

沿著田埂走,我被前面的男子軍團遠遠拋在腦後。

 

因為我忙著在找哪一朵花拍起來比較好看...

(啊...這朵不錯,那朵也不錯,就一直拍、一直拍,

小蘋果第一次被主人這麼高度使用著)

 

走到這裡,看到後方那一排攤位了吧!

那是我們最後的目的地,待會兒就要去那裡找吃的。

 

會場入口處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小景點,若不嫌排隊麻煩的話,

倒是可以輪流拍拍看。

 

最後這張在手機裡用"美圖秀秀"編輯後才上傳,大家一定看得出來,

我很認真的修過圖...

(當天晚上嚴肅的擦著保養品,因為臉上的細紋和斑點,

現在只能靠修圖才有辦法了。

修完圖,整個人年輕十歲啊!)






2015-03-12 10:59:18

兒子去完,只記得遇上了馬陸,其他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柚子媽 2014-12-16 23:49:44

我們這邊的市民自拍都沒在用自拍神器的,這才叫作"神"!

2014-12-11 17:18:33

快去買一把自拍神器,自拍超好用的啊!~
p.s.我現在也需要靠修圖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