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20:57:48有空就要休息

20140124左營遊騎士堡--海王子的家

我們這回到高雄的真正目的地不是去橋頭糖廠,而是騎士堡,

因為之前的暑假我們曾帶孩子們到夢時代騎士堡「小矮人的家」去玩,

那時買了4加1的套票,恰巧八月份生日的柚子不用錢就可免費入場,

所以柚子和小毅進場玩只用了一張票,我的手邊還有4張,

無論如何還是想趕快把票用完,免得忘了,所以才有這次的出遊計畫。

我們約了秀秀姨和她家的西瓜弟一起前往,4張票剛好可以一次用完。




海王子的家感覺較小矮人的家遊戲場更密集一些,

一間接著一間的海底主題,部分遊具有別於小矮人的家。

像這個大大的彈珠臺,把球放進小洞裡,

就會往上噴,然後再從彈珠臺上方掉下來。

一開始,孩子們不會玩,亂塞一陣之後才發現玩法,

這也是探索的樂趣之一吧!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裡有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頭孩子們遊戲的模樣,

因為大人進場也要門票200元(會員100元),而且不可以輪流交換人,

所以秀秀姨就自願進場照顧四個小小兵,

讓我和柚子爸可以去逛街買東西。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由秀秀姨幫忙拍的,

我們先在外頭觀看,等孩子們玩開了,

我們就趕緊去買東西囉!



遊戲場裡,球池和溜滑梯是一定要的,



海盜船球池區裡可以滿足小朋友們在球池裡打滾的欲望。



走廊上的海洋體適能區,可以讓小朋友邊走邊玩,

訓練肢體活動的技巧。



孩子們不管是爬、滾、跳、溜,玩得不亦樂乎。



從有些模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孩子們很嗨!



孩子們都愛的砲彈,噴射出軟球,互相攻擊。



手動海洋魔輪,服務人員會讓孩子們都坐好後,幫他們旋轉。

我覺得柚子哥坐這個,似乎年紀稍大了些,

小毅身材較瘦小,坐起來還可以。



美人魚派對屋裡正在進行遊戲課程,不能拍照或攝影,

我覺得年紀稍長些,可以獨自在教室裡聽老師上課的小朋友,比較適合。


玩了幾輪之後,孩子們都集合在幼兒遊學區裡玩靜態的益智玩具,

順便等我們回來接他們。

從這裡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的走道。



玩完之後,別忘了指導小朋友們把東西放回原處。



幼兒球池區是海王子的家最外圍的一個遊戲區,

當我們買完東西回到這裡時,孩子們一眼就看到我們了!



呼!玩了將近四個小時,該是補充體力的時候了,

我們就在這裡的"花月 嵐"吃拉麵。

我點的是海報上的大蒜拳骨拉麵。



味噌口味,湯頭濃郁,麵和叉燒都好吃,但整體偏鹹,

對於平常吃慣清淡媽媽味道的我來說,是太鹹了!



爸比點的道頓崛拉麵。



他吃完的感想和我一樣,太鹹。



小朋友們可以點兒童餐,有附柳橙汁和2包小餅乾。


這一天,孩子們是沒花到什麼錢,

但是趁著孩子們玩樂時,跑去逛街的爸媽就荷包大失血。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能和爸比兩個人安靜的逛街--


無價!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有空就要休息 2014-03-03 00:20:50

因為模糊的照片沒有放上來,怕嚇到路人。

2014-03-01 11:46:33

”從模糊的照片可以看到小朋友玩得很嗨”,
那幾張照片,我沒看到半個小朋友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