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1:21:50有空就要休息

到兒童館玩

放暑假了,柚子媽整天待在家裡當宅媽,

我自己是無所謂,小柳丁和媽咪可以睡上一整天,

但是柚子和小毅就沒辦法,不是一直看電視,

就是一直吵媽媽...

媽媽想帶他們去公園玩,但公園好熱又有蚊子,

柚子媽和小毅超怕蚊子,看我們小腿上的紅豆冰就知道。

最後,我決定帶他們去兒童館玩,

雖然沒什麼好玩的(就我去年的印象所言)。

 

進到兒童館,哇!冷氣比去年涼!

遊戲區也增設了許多遊戲器材,裡頭人山人海,

甚至有媽媽在裡面織毛線...

 

磁鐵區,拼圖有換新的囉!






裡頭分成許多小區域,有積木區、商店街(扮家家酒)區、

溜滑梯等等。




扮家家酒的玩具屋裡頭人滿為患,

幾乎都是小女生,但是小毅也很想軋一腳,

等了一下子,安親班的小朋友們都走了,

玩具屋才空了出來,我們立刻進去當老闆和廚師。





準備開煮囉!



好多道具,小毅煮得不亦樂乎!






煮好要送菜了,就從小窗口遞菜出來。



玩具屋對柚子哥來講,似乎太小了一些,

所以他有點兒興趣缺缺(主要也是他不愛扮家家酒),

就到處游走,只要看到媽咪相機對著他,

他就會停格讓我拍照。




回頭再看小毅,他煮得可起勁了,我也擠進小房子裡,

他熱情的煮菜要請我吃!




在這間小房子裡玩了快半個小時,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這種玩具屋,

可惜家裡不夠大,口袋裡也沒有扣扣可以買(很貴,買不起),

來這裡玩免費的,安全又舒適,真的很不錯。



轉戰下一個小房子。







吹了一個小時的冷氣,玩了一個小時,

除了人多了一點,玩具有點兒不夠玩之外,其他的都很不錯。

政府為人民所設的福利,我們要好好享用,

接下來,去看一些免費的表演好了...

 

 

上一篇:野放鳳蝶

下一篇:久違了,M先生

亮媽 2010-07-13 22:15:25

文化中心兒童閱覽室去年暑假我去還在整理
除了人滿為患
書也很亂(大人和小孩區都一樣亂>"<)
今年不知道好點沒?

兒童館看柚子媽照片多了很多設施耶
之前我去也覺得設施很少
冷氣也不強
我都躲到圖書室念故事書給亮亮聽
嗯~~這樣看來
兒童館又可以去囉!!

柚子媽 2010-07-12 07:12:22

有空會再去兒童館,應該也會去文化局吧!
我想帶孩子去那裡的兒童閱覽室看書,
因為柚子已經認得很多字,自己看書應該沒問題。

寶貝媽咪 2010-07-08 08:36:05

大家要好好利用"公共設施"吹冷氣喔
兒童館.文化中心都可以考慮
不過文化中心書庫大整理中
連兒童閱覽室也是
害我星期二撲了個空..
沒地方吹冷氣看書殺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