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56:17midori

【我的實驗室】之熱帶水果果凍

呼,溫暖的季節要來了,當然要吃點清涼的食物(最好是,我哪有在管季節的XD)。
其實是我為了投票而回家,又在家裡翻東翻西發現這包還沒過期的果凍粉。

它上面寫熱帶水果口味。
我想,如果只有果凍,看起來有點無趣。
於是我就切了柳丁,去皮去籽,切「丁」(其實也不算是丁啦,是1/2片)。
趁還沒凝固擺進去。
我沒有刻意要讓柳丁在表面或裡面,就是丟進去隨便柳丁跑。
然後我覺得還是不夠花俏。
東找西找想發掘合味的水果來加。
結果都怪怪的,只好放三個葡萄乾來增色。
放葡萄乾時已經有點凝固了,還要稍微壓一下才可以黏住。

吃到柳丁時感覺很棒,畢竟是真的果肉。
葡萄乾好像還是不搭,下次再做就不放了,因為吃的時候很後悔我放了它。
本來有想放鳳梨的,可是家裡只有罐頭,我又不是很愛,於是作罷。

我家裡的人都說賣相很好看呢。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