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21:00橘子

一波三折...

昨天是244 ENDLI-X 台壓版單曲及專輯的發行日。
可是因為下班時太晚了,所以來不及衝去德安玫瑰拿唱片...
幸好今天只上半天班而已。
下班就興高采烈的去拿等了好久的唱片啊!!^ ____ ^

可是回家過沒多久,就接到電話。
是德安玫瑰打來的,問我是不是有拿錯版本??
結果一看,還真的耶!!專輯多一張...
我問說能不能明天再拿回去換?
可是因為他們都要當天清點結帳...
所以就說要過來換。
心想:好吧!又沒差...就約在家附近的地方。

玫瑰小姐到了後打電話給我,我就急急忙忙出門了。
我就把以為多的那張還給她...
還問我是不是少拿哪張??(玫瑰小姐把5張CD都帶來了。)
可是我真的是腦殘耶!!
居然沒發現我是少拿一張單曲,就說沒有耶!應該是我多拿一張專輯...

之後回家,還是想說確認一下好了。
才發現,啊害哎...居然真的少一張!= =
又趕緊打電話過去...
但是想說已經讓人家跑一趟了。
而且這次是我自己沒留心,才沒跟他拿少的單曲。
就只好下午找時間,又跑去德安拿回來。

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現在才能好好的聽tsuyo的歌啊!(感動~~)
---------------------------------------------------------------------
我不得不說。
德安玫瑰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啊!!
雖然拿錯CD有些烏龍。
但是服務態很好!!
自從在三民五大那邊一而再,再而三的受氣之後。(害我每次滿懷興奮的心情去拿預購,拿是受氣而回!!影響到我欣賞聆聽CD的心情。 (> ㄇ <)
(雖然五大的唱片便宜些,但差幾十元的價格換來的良好的服務,我甘願!!)
我覺得我每次去拿預購唱片都有些緊張兮兮...
即使換了間唱片行預購也是一樣。

像上次去拿V6的演唱會DVD,因為看到架子上的價格跟玫瑰結帳的金額不一樣,就很怕他算錯。
還問那個結帳的先生,是不是弄錯了?
結果後來發現,我買的是DVD,他們放在架上的是VCD,當然價格會不一樣。囧rz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