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17:28:22橘子

重新遇見堂本剛

距離tsuyo生日已經過了二天。
雖然慢了一點...^^a
但是,tsuyo~~
26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記得剛開始,只認識「金田一」那個痞痞卻專注的少年。(我相信在to heart之前,一定有很多人,因為這個少年,就已經喜歡上tsuyo了)
只是沒想到,我就這樣走過了九個年頭。
不過,這九年中,曾經有段時間資訊接收不良(笑~)。
我也不太在意是不是會漏了什麼消息?因為我只是喜歡著一個偶像而已,生活沒有tsuyo的存在,似乎也不會怎麼樣嘛!?
直到前幾年,我又重新遇見了tsuyo,剛開始以為他依然還是我以為的tsuyo...自己還是像之前一樣的喜歡他。
過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原來他的音樂是這樣啊!想當自己的他是這樣啊!
心裡、腦子裡一直塞進了各種不同的tsuyo...
看著他一路上的努力與堅持,我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喜歡而已。
而是欣賞這個人,到了一種無法克制自己的地步吧!!
對tsuyo,不敢說完全沒有那種少女的情懷(羞~)
但更多的是一種...唉,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上個星期拿到DVD時,先看了第二片...
看著舞台上的tsuyo,腦海裡想起去年一些消息...
想著tsuyo在演唱會中講的話,引起了多大的波瀾
想著tsuyo兼顧個人與KinKi Kids的努力
心裡的感動與感觸,全部湧了上來
「站在舞台上的那個人,是那麼堅強又脆弱。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我遇上了,一個新的堂本剛
我重新認識了他
不論是偶像的他,或是音樂人的他
都讓我捨不得放手
捨不得

問了一個親友對剛的印象~~
「時冷時high,戲演的超好看地,雖然肥肥地,但很可愛」
回答的...算中肯吧!?(笑~)

PS:從DVD擷的圖
最近自封tsuyo為「背影殺手」(笑~)
不是只有背面能看的意思哦!!
而是,我覺得光是只有背面,就讓我有凍未條的跡象。
光是背影,就讓人有超乎想像的吸引力~~~
看著tsuyo背對著鏡頭,前方一大群的fans,感覺tsuyo是被懷抱在其中的。
這麼多的人,都是喜歡著他的;還有,相方光一、演唱會上的伙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