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02:22:01橘子

坦承,笑容,祝福

半夜不睡,是因為今天沒課...XD
也是因為小井~

小井在昨天已經公開坦承和瀨戶小姐的戀情了。
用很幸福的笑容,向大家說著這段戀情。
做為一個fan,說祝福是應該的~(講的很不甘心的樣子...唉)

前不久才和也喜歡tsuyo的高職同學見面~
聊到了在我身邊遇到的問題。
「因為我還蠻喜歡一位男主持人,他坦承他喜歡和他同性別的人。
就在和大學同學逛街的時候,去翻了他的書。
同學就開始問我知不知道他出櫃的事?"我知道"
那你還是喜歡他?"我覺得那不影響我喜歡他的主持風格及對事物的獨特見解啊"
那應該他不是屬於偶像的範圍吧!如果是堂本剛的話,你就不能接受了啦!"不會啊!為什麼不能接受?"
怎麼可能!你只是以為你能接受吧!(在心裡翻白眼中)因為那傢伙居然不等我說話,就走人了....」
講給高職同學聽,他也覺得那又沒什麼。
我喜歡的是堂本剛這個人,我欣賞他的才華;喜歡他的笑容....
不管他喜歡的會是誰?甚至是女是男?我都還是會喜歡他。
我也會祝福他...

猶言在耳,現在人變成了小井,對象是瀨戶小姐~
不能說換成小井,立場就變了...
其實不論他們喜歡誰,我都會替他們高興。
尤其是小井,我覺得我已經是用當媽的心情,來看待他了~
兒子被人搶走的那種心情...複雜。
不過,我想我至少不會是那種惡婆婆啦!!所以我不會暗中詛咒誰...(講的很恐怖的樣子= =|||)

tsuyo,千萬別在短期內也爆出一個類似這種的驚人消息啊!
真的會承受不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