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2:30:12玲君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二、三天,把橘子的二本書看完了

書名分別是「好愛情壞愛情」、「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二本看完後…給我的感想都是差不多的

 

真正的愛情,不是執著於非得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而是,成全對方的愛情,才是愛情

 

有多少人,能夠做到這一點?

有多少人,又能體會到愛情真正的涵意?

愛情的昇華點,無非是相處的兩個人之間的一切才是屬於完整的愛情

愛情,也可以是進階為知心不談的好朋友關係

 

msn稱號,改成一句網路上流傳很久的言詞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有人回我說「什麼時候,妳變的這麼感性」

也有人回我說「葉子的離開是因為割草機割的!」

哈~很寶貝的朋友的答案

 

但,葉子的離開,究竟是為了什麼?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裡曾說到一句話,讓我頗有印象的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是的,與其討論葉子是因為風的關係,還是樹的決定…而離開

何不如去問問葉子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身邊的一對情侶,交往了四年多

原以為有一天,我可以喝到他們的喜酒

但,這四年下來,我聽到了很多抱怨的事情

心裡想著…總有一天,會聽到步上分手一事了吧,我想

我的想法成真的

卻也讓我再度的回想到這句話

也讓我回想到以前的幾段愛情

一路所談的幾段愛情,始終是三人行之類的

但我所選擇的是成全

因為我受夠了那種感覺

所以在那時的我,選擇了離開

 

耳邊傳來了劉若英的成全,思緒又飛回到幾年前

突然間覺得自己在感情路上好像有許多成長

(不成長也不行吧= =~)

 

我成全了你的愛情,那你呢?..

版主 2009-04-30 12:17:20

我算是跳脫了吧,我想
只是偶爾還會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然後在那裡狂怨恨自己
為什麼自己這麼相信我所口中的親朋好友
然後現在搞的快要活不下去了

我幫了別人,誰來幫我?
是我太好心,還是我太好騙?

現在還在努力過每一天
但我不知我能夠撐多久
我只知,我好累,真的好累

寶貝蒔 2009-04-13 14:06:15

什麼時候妳才能完全的跳出現在的方框?

我不介意妳隔了快一個月才看到我的留言
但我在意的是現在妳的心情

過去的戀情就讓它過去咩
現在妳的戀情不讓妳有那些回憶,就夠了
我要求的很簡單
懂嗎?我的寶貝…

依然很想妳

玲君 2009-04-13 13:20:41

我很乖…
所以這篇沒有PO歌詞>”<

呃....你勾代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