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9:04:39玲君

我的蟹足腫..

98年2月12日,終於把左耳上的腫了n年給雷射去掉了

在雷射的同時,我竟然聽到那個雷射的聲音..||

起先,是全身小抖了一下

之後,就聽到那聲音一直圍繞在耳邊

那時的想法是說:「天呀~這樣的聲音要繞多久..||」

好像也在台上也有十來分了..

之後,就聽到醫生說~好啦,就剩下就是縫線了,然後就擦藥了@@

現在那傷口長的如何?

本人是看不到啦!!

不過我也不想看到~______________~"

 

噗哈哈..

接下來就是祈禱,這傷口別在覆發了..

我可不想還有第二次在去作雷射手術..

(in 台北長庚醫院,主治醫師:官裕宗醫師)

使用手術

超能量二氧化碳雷射(CO2 laser, "Surgilase 150XJ")

 

為脈衝式二氧化碳雷射,二氧化碳雷射是一種汽化雷射,提供高輸出能量,

脈衝時間短,組織接受雷射作用時間短,週邊組織熱傷害較小。

提供凝固止血、氣化、切割功能,可除去不需要的組織。

適應症:

除痣、老人斑、皮膚贅疣、汗管瘤、日光性角化症、病毒疣等等。

另外還可以磨皮,適合皺紋、青春痘的疤痕、坑洞、

外傷及手術的疤痕等治療。

 

突然間有個疑問產生..

我的症狀是蟹足腫..

為什麼沒看到這手術的適應症有po@@??

在看了一下雷射治療手術同意書..

疾病名稱竟然是疣..

 

a~究竟是蟹足腫還是疣呀XD?

搞混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