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8:00:42米魯亞斯

新作預告?!

每所學校裡,或多或少都流傳著一些帶有神秘色彩的傳說;

或許是什麼地方有「好兄弟」出沒、又或者是在半夜到哪裡祈禱就能實現願望…

然而這些傳說,起因究竟是什麼、又是怎麼傳開來的?

這些事情到了後來,通常都在口耳相傳的過程中,逐漸遭到遺忘;

只剩下,那些神秘的傳說在校園裡不斷流傳…

 

 

我在幾天前做了一個夢;

在夢境裡面,出現了幾個相當特別的角色…

雖然夢中的事情我怎麼樣都無法回憶起,但是他們卻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種感覺就好像…好像他們一直都和我相識,只是我到現在才想起了他們的存在。

醒過來之後,我便決定要寫一篇故事—一篇屬於他們的故事。

 

但是由於夢境的細節仍舊遺失在我的腦海裡,因此在創作的過程不甚順利;

構思了數天,故事的劇情還是沒有著落,這樣的情況讓我感到無比的挫折。

 

突然毫無理由的,我想起了學校裡的幾個地方—幾個特別陰森(?)的地方;

於是校園傳說就代替被我遺忘的夢,成為故事的核心要素了。

而在決定了主軸之後,之前的困境就像不存在似的,

我在短短的一夜之間完成了這篇故事。

 

 

之後我會慢慢的把內容貼上來,但是因為內容涉及驚悚和很多很多的…怪東西,

希望屆時各位在閱讀前能先三思過再食用(誤)。

上一篇:重新開張

下一篇:暫時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