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0:49:39●○超可愛詩婷○●

我想和你一起看彩虹

走出西門叮萬年門口

突然間 看見了一道長長的彩虹


這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看到彎彎的彩虹

以前看到的 都只有一點點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美的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真希望你就在我旁邊

跟我一起看彩虹 



已經忘了多久

沒有這樣的感動


天空再也不是一曾不變的藍與灰

雖然還下著雨

但那絕對不是老天的淚水

而是他努力為我製造幸福與快樂所流下的汗水

(我最敬愛的老天 為了我 你不能累 我會買蠻牛給你的!)

我這才知道 原來老天爺從來沒有虧待過我


其實我早就收拾好行李要一個人去全世界

但不知不覺的我又回到了這邊

回到最初的這邊

沿著這種甜甜的滋味尋找幸福的感覺



很高興你不會讓我覺得

我對你的喜歡 好愚昧

反而有一種很自然的感覺


所以我一個人在夜裡

偷偷的對你下了咒語

從今天起

我可以和你一起看彩虹

因為我知道 



你一定會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