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2:18:15琪琪

一企1滴自選曲~~ ..........辛酸血淚史呀

五月天〈open〉一企1改編版XD
開天窗


一個班級 要怎麼 放進系上 考基測 然後慢慢等分發

然後呢 如果你還想要放一群high咖

一份希望 要怎麼 放進心臟 如果你活得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 用力丟掉煩惱 用力甩悲傷




你看看蘋果和希望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一句歌詞 怎麼讓你很難忘 尚世昌 校長和我都在想

想過都 也鑽不進一個 評審的心房

一群high咖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累 還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 變成不含滷蛋 自信的國王



是誰說上課就不會被當 是誰說筆記能印在頭上

是誰說紅色就等於失望 你看看學姐和學長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是誰說翹課絕不會死當 是誰說筆記能印在頭上

是誰說二依舊等於憂傷 你看看退學多絕望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看看校長



企管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一企1 快樂的一天 帶你一起HAPPY

我是一企1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HAPPY


oh oh oh oh~w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