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2:57:52~郭小米~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哩

今天一大早

6點起床

6點半出門

我媽就問我說

要去哪裡玩

我就說

不知道

就在路上邊走邊想(有開車)

就不知不覺開到了淡水

這個時候.........

我媽朋友問了我一句

妳要往右邊還是左邊

(右邊陽明山左邊淡水)

我就說右邊吧

左邊實在太多車了

 

 

 

 

 

到了陽明山

已經12點了

我早餐都沒吃

當然要先找東西吃哩

就去吃一間餐廳

一進去沒多久

有一對男女朋友進來坐在我右手邊

就在吃的當時

那男的一直看著我們這一桌

我在想他在看什麼阿??

結果

他在看我們的菜色

點了很多因實在太餓了(8到9樣)

有4個人耶  = ='''

我當時就回看他們的菜色

發現只有3樣  = ='''

噓!!

偷偷跟你們說唷

那一對情侶

那男的竟然比那女的小10歲耶

(這麼老的紮莫嘛妹埃)

很可怕吧

我都有點傻眼了

而且

那男的吃的一臉很無奈的樣子

也不必一直看著我們的菜吧

太誇張了

不過

心裡有莫名的爽

哈哈

吃完飯了

就去買海域

真是挑了超久的

 

 

 

 

然後

去被貝殼廟(十八羅漢洞)

那是我第一次去耶

抱著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去到那裡

就先去拜拜

然後走一個小小的洞

那個洞好特別喔

我覺得也很厲害

 

接下來

不知不覺到土葬的地方

說真的還滿傻眼的

哈哈

一路上都是那個東西

害我有點安靜的說

因怕講錯話那就慘了

 

 

然後

又到了

硫磺的地方

那邊真的超熱的

我真的很白痴

走了進去

害我熱的要死  = =

 

 

 

不久接到了電話

要去買東西

需要到龍三寺那邊

開到半路上

就有一輛很白目的車子

撞到我們的車子

還剛好撞到我旁邊的車門

真的快嚇死我了

我們是開新車耶

竟然撞到

一下去看車子

我就說

我們的車子嚴重了

一條白色的痕跡

超大條的

我們就跑去跟她理論

那女的真的很白目

撞到就算了

態度還那麼差

那女的講一句話

我媽朋友就頂她一句

結果

她老公看不下去了

出來幫她講話

我當時真的很無言

也超想要罵她的

會不會太誇張了??

那麼一大條痕跡

妳竟然都不用賠錢

明明就是妳的錯

還在那邊狡辯

好顯

妳老公識相

那不然

我真的跟妳沒完沒了

妳那台破車撞到我們

幹!!  超不爽的我!!

最後.....

你們給了我們500元

那能幹什麼??

少說要9000元

那500元是要讓我們擦眼淚的嗎??

太誇張了吧!!

 

 

 

雖然........

今天發生了那件事

但........

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的

因為........

我的生日

好不容易出去玩

哈哈

還是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