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4:48:18米妮

那才不是愛情

如果可以,我也想成為那個除了家人以外,對你最好的女生。

那天,靜靜凝視你專心開車的側臉,突然感覺我很想你,雖然你就在我身旁。

一直想問:「我們之間究竟有什麼問題,怎麼就是無法敞開心房,赤裸裸的面對對方?」,
「難道,你都沒有任何話想跟我說嗎?」

讓你握著的手,讓你擁抱的我的身體,你從那裡感受到什麼呢?

你曾說你不信任愛情,你說你對自己沒把握,
那我們到底算什麼?我又到底算什麼?你又為何要來到我的面前?

你說:「跟妳在一起很開心」 , 我說:「那不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該有如此的理性、如此清晰的腦袋。

你總是很嚴厲的評估著我們彼此,沒有些許衝動,不帶絲毫情緒,超乎異常的冷靜。
dear,容許我再提醒你一次:「那真的不是愛情」。

我猜想,也許是距離造成的不安全感吧!那麼應該要怎麼做,才能跳脫那些疑慮,
讓彼此的心不因這些問題而疏離,或是心存恐懼呢?

如果,遠距離的戀情已經讓我們比一般人辛苦了,若此時其中一方已無心,進而失去堅持,dear,那麼一切都會變得沒有意義。


                          ~2004・OCT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