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5:32:31米妮

就到這裡好不好

這幾天,心情悶悶的,腦子亂亂的,總是反覆思緒著,該怎麼開口。
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跟你提…

「dear 我想離開了」!!

離開你,離開我已經熟悉的、習慣的,這段愛情。

幾次,試著探測自己的內心,我發現,dear,我真的沒有自信能夠不顧一切嫁給你,
總是沒來由的惶恐,縱使想盡辦法,墊著石頭,卻仍舊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不曉得當有一天,彼此的愛情都消失了以後,你和我之間還剩下什麼。
我沒有自信,不只是對你、對自己、對彼此,好像都沒有自信。

「dear,就到這裡好不好」?
讓我們學習釋放彼此的寬大胸懷,雖然可以預見,會很難過、很痛。

「我們還是就到這裡,你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