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03:06:00minna122

男朋友

如果你問我男朋友的用處是甚麼

我會答
-很夠義氣去幫我吃一些我不吃的東西,譬如說冬菇、雪耳...
-夜深了接我回家
-陪我買衫、飲茶
-我不開心要聽我訴苦、支持我
-寂寞時陪我

然後我發現
以上的事情是可以有替代品
或者是不必要

現在是凌晨兩時半,我只不過回了家十五分鐘
原來當你迫不得已去習慣,你會發現你一定會適應

每個星期五晚上都要到荃灣返學
由第二堂開始,我一直希望他接我放學,所以上堂也不太留心
記得上一堂剛放學的時候,電話響起了,滿心歡喜,但原來是我哥哥
今日是第四堂,我已沒有之前那麼不專注上堂
放學的時候已"一支戰"去街街

最感動是當我搭巴士時,一個細我十幾年的姪子打電話來嚷著要落街接我
呵呵...雖然那時只不過十時多,但真的很感動啊
不過,當我拒絕了他後
他竟然說他悶得發慌,想落街街,所以順便接我
真令我哭笑不得 :p


或者可以說一個人始終有死心的一天,但我真的不敢說我完全死心
或許有時候因為某上東西令我想起他

女孩子的心態很矛盾
有時很想別人能看到我的新聞台,然後寫句"到此一遊"給我
但有時我又不太想別人知道我的想法,怕...
所以有時有衝動刪除icq link
不過
因為這個新聞台
我可以將它當作我的傾訴對象
開心、不開心的事情和想法
也在這裡和它分享

***********************************************
今年我喜歡的電影沒有去年多 聽的歌就那幾首
不是不是我的心沒能力感動 咀嚼更細膩的感受
突然覺得這顆心該有一些取捨 告別了昨日傷痛
如果如果我夢裡還藏著什麼 留著老的時候寫一本小說
變了心 把不完美的記憶都甩了
遺忘讓我的眼神更溫柔 雖然還是有些不懂
如果愛最後要走 那些痛與寂寞是為什麼
變了心 他不愛我的理由不管了
我只在乎那個路人給我的笑容
我很輕鬆 我很從容
承諾了自己快樂 彷彿又找回初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