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2:31:55⊿〝 泰迪熊㎡ ★°

【生日啊】



  聽說今天 7/5 是泰迪的生日??




  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樣~  9點起床 準備一下 就去接寶貝了

  到了那裡  看到寶貝=ˇ=  摁  充滿幹勁@@~

  再車上~  也是聊一些有的沒的- -~ 總之很搞笑

  快到蘆洲的時候寶貝就睡著啦-ˇ-"














-----蘆洲時間-----



  寶貝  對不起 雖然捨不得較你起來  但是我不能把你丟在車上

  下車後 ! 烤箱用來形容天氣不誇張=ˇ="

  走到冰山 沒看到人 走到駭客  沒看到人

  最後遇到黃俊甫才知道你們在哈克- -~






---------哈克時間----------




  摁 過程省略~



---------西門時間----------



  到了那裡  ~"~  下雨啊

  寶貝一直跟我強調  水是他的剋星- -...

  首先  跑去電動店玩@@"摁 一場頭D 三場格鬥

  後來又跑去另一家  後面過程省略=ˇ=

  玩完  在路上不知道該怎麼辦 .. 發生什麼事我不想說了

  後來跑去吃滷肉飯- -~  

  唉呀@@"  被寶地歐走了一碗大碗滷肉飯~"~

  害我只吃到兩碗大碗的- -...

  摁 說到這裡肚子又餓了

  後來就被烏龜他們整ㄌ- -...

  可是效果沒有很強@@"

  後來他們走了  寶貝說想在去逛逛=ˇ="

  跑去逛飾品店@@~  寶貝買了襯褲 還有跟我一樣的項鍊

  再去捷運站的路途中 遇到一個很多話的人 ....

  摁 到捷運站以後  買票  結果不知道到哪一個月台搭車- -..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  在樓下= =

  到了府中 去附近的肯德基完魔術=ˇ=~

  過程省略~  硬幣的那個魔術讓我笑了很久-口-!

  後來再等264的時候  嘿嘿~=ˇ=

  好啦 過程省略!

  總之 今天真的很棒=ˇ=~
我我我,梅子。 2007-07-06 18:29:57

生日快樂

呆ˇ桃咩 2007-07-06 02:44:18

硬幣...說到硬幣我就有氣...笑?! 哼..=&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