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32:07⊿〝 泰迪熊㎡ ★°

【今天的事情】



  今天9點起床  洗澡 換衣服@@~

  跟我阿罵拿200 就出門ㄌ- -~

  摁~  目的地林家花園=ˇ=~

  做了一個小時的車到那裡後@@~  肚子 ... 餓- -

  進去附近的早餐店

  看到價目表  摁 ... 漢堡加蛋50元XD

  老闆問我要什麼?  摁 ... 小冰奶@"@~

  天啊  肚子好餓ˊˋ"  坐在公車站牌旁邊等寶貝 ...

  摁 ...ZZZZ... 等了10幾分鐘後~

  起來到處巡視!  左方好像有很熟悉的人影

  - -  寶貝坐在那邊等= =

  好吧 ... 白白等了10幾分鐘是吧=ˇ="

  在車上 聊一些有的沒的=ˇ=~ 

  到蘆洲以後 寶貝說要睡覺 就睡在我手上︿︿

  摁~ 雖然很捨不得叫醒寶貝  但是到ㄌˊˋ"

  下車以後 帶寶貝去COCO找小遠@@~  

  啊~好像是施散多年的姊妹- -~抱抱摟摟ㄉ

  只好當作沒看到@@"~

  但是呢 時間到了 要去駭客找肉鬆=ˇ=~

  還在那裡玩了半小@@~

  最後跑去早餐店吃東西 ... 摁 沒漢堡 沒蛋餅

  剩下土司 跟厚片- -...

  好吧 .. 先不要讓自己太餓就好  點了3個花生厚片跟1杯奶茶

  嘿嘿~ 超幸福的 寶貝幫我切 還餵我=ˇ=~

  恩麻~ 寶貝最愛你了-ˇ-~

  但是呢  就在我快吃完的那一刻 他們耍白幕= = 自己先走

  硍 ... 害我沒辦法多吃兩片厚片ˊˋ

  摁~ 把厚片清乾淨以後 就帶著寶貝去蘆洲國中了

  (頭轉帽還在早餐店)

  X的= =  到蘆洲國中才想起來

  



「練舞部分省略」




  後來維尼他們在旁邊BATTLE

  我都不知道- -~  結果過去看  看了一下 0...

  摁~ 不錯  @@"  到後來

  突然變成維尼跟烏龜單BA  摁! 火藥味越來越重

  終於  到最後灣家了

  過程省略! 後來是我跟小育來幫忙喬好 ...

  摁 如果那時候小育不在  真的烏龜就開下去了 - -

  還好小育在啊~.~  總之到最後  烏龜開團體會

  說一些關於最近的事情  還有剛剛發生的事情

  說一說 大家都沒事了@@~

  離開蘆洲吼 ...  大家要去頂呱呱@@"

  - -...  過逞省略  後來寶貝要回家了

  原本想像之前一樣送他到板橋@@~  結果少20元- -...

  幹 ... 被我花光了

  好吧  回到頂呱呱 (過程省略)

  說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以後= =~ 各自回家啦~

  而我.寶地.洪輪.維尼.猴子.豪朱.肉鬆 則是去概念玩

  打3小- -~

  過程省略  總之玩CS 跟戰慄的時候  超HIGH!

  對了~ 寶貝@@~ 再往咖的時候  我數10.9.8.7 ...

  的時候  最後是想跟你說一句話  結果來不及 - -~ 啵!

  呼 ..  到家以後  好累- -~






『退一步海闊天空』
阿哩A頭轉茂勒!? 2007-07-05 01:48:55

維尼再此

今天練頭轉練到抓狂

腳都不希望他掉

他就醫直掉

呆ˇ桃咩 2007-07-04 00:31:02

應該要把在頂呱呱那邊的事情打出來的 哈 超搞笑= = 還錄下了一個 長達5分鐘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