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0:04:05遺忘在一個溫暖的夏天

雨天的夜裡特別容易讓人心傷

看著你煙一根一根的抽著
不知道你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不發一語的神情
讓我害怕那樣的感受

也許你從不明白我心裡的感受
也不敢強求你去了解我些什麼
而快樂似乎也才是我所在意的

今天的我真的覺得很生氣
可是卻怎麼也不敢跟你提起什麼
是感覺你的轉變嗎
還是只是害怕那樣的感受
用心對待你的每一刻
其實只是想要你多一點的關心
和多一點的用心

你總是不在意一切的樣子在看著我
有時真的會讓我不知道該要怎麼反應才好
你希望看見的是怎麼的我
你希望遇的是怎麼的我呢
如果你真的在意
不要受那樣讓我難過好嗎

就連昨天
其實你還沒來的時候
一個人獨自在房間裡
還是忍不住的哭泣了
也許這是你永遠也不了解的
其實在意一個人真的讓我開始更害怕
害怕那種改變和失去

思念往往總是都只有一個人在想
而另一個人卻永遠不知道你思念
但可以強求對方也要想念自己嗎
其實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的呀
因為是自己永遠都不想去承認的
也許那個人不如自己來得想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