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1:48:27(YOYO)

信用

生活中會碰到有些人對"信用"這兩個字好像可以隨便開玩笑耶
我對"這款人"都抱著納悶又狐疑的眼光~~~真正系
!!!怎麼會這樣ㄋㄟ???
劇情:欠錢的人他會跟你說我在拿給你ㄏㄡ(但碰到你卻是若無其實事像沒戴志的樣子....經觀察還是無意提錢的事....經提醒後...得到的答案是...阿我忘了ㄋㄟ...你在提醒我ㄏㄚ...ㄢ在想這不就提醒你了ㄇ....故事又過了一星期...在經過提醒在提醒莫約3次....有回應了阿!!!不好意思ㄋㄟ我的提款卡壞了下星期好嗎?)
我哩勒!!幾百塊給我說提款機壞了真正細(當作我卡細漢)
心裡想算了啦!!(終於良心發現還是提款卡修好了)
終於拿來還了
但在我的心目中
我對這種說到做不到的人有一種距離感....別想會借你錢...別想讓你賒帳...這種人凡事不可靠    千萬別打交道.......
有一句話我常告誡孩子:
信用就像蠶絲的線那樣的細斷了就很難接回去了
人不可言而無信
這對人際關係可是很虧很傷的喔

上一篇:時間不多

下一篇:感動